蒙哥床垫:定义全球领先“健脊睡眠”理念

icon 2015-05-18 13:44:54
icon 0

摘要:睡眠的优劣程度,直接关系我们的生存质量。在这个时间日趋碎片化的时代,健康、优质的睡眠逐渐成为可遇不可求的奢侈品。

  睡眠的优劣程度,直接关系我们的生存质量。在这个时间日趋碎片化的时代,健康、优质的睡眠逐渐成为可遇不可求的奢侈品。那么怎样的睡眠方式才能帮你获得最佳 的睡眠体验?当人人口中都在谈论睡眠质量,这个话题的最佳答案,似乎不能缺少科学的睡眠观念,以及对健康生活的正确理解。

蒙哥床垫:定义全球领先“健脊睡眠”理念

  

获取优质、科学、健康的睡眠享受,是现代人的一大“刚需”

     中国睡眠文化:重“睡心”,轻“睡形”

  

   “修 心”是传统东方文化最常提倡的行为之一。东方人一般认为睡土炕或者硬床板才是健康的,而对舒适性则放在了次要位置。西方人则完全相反,欧美都会首先注重床 具的舒适性,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觉得西方床具并不适合中国人。其实不然,现代科技已经研发出舒适并完全兼顾健康的睡眠系统,甚至有一些产品可以在睡眠 中对身体产生治疗和修复。

     “改善睡眠质量”是一个社会问题

  

   近 年让经济“慢下来”的论调逐渐被社会大众认可,过去几十年中国人都在追着GDP跑,却常常忽略生活质量。从这个角度说,公民的睡眠指数其实与国家GDP同 等重要——要实现习大大口中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健康是第一位,而睡眠正是健康之本。实际上与睡眠相关的社会问题也常常被舆论报道,甚至是交通事 故和人们容颜的美丽程度,都与睡眠质量密切关系。

      睡眠是生命重要健康资源 中国睡眠健康指数刚刚及格

  

   在世界卫生组织(WHO)关于健康的定义中,善于休息和睡眠质量高位列第三位。早前公布的“中国睡眠指数”仅为64.3分,刚逾及格线,中国人睡眠时长不少,但睡眠质量不高,其中更有高达56.9%国人表示生活压力令睡眠受影响。

     中国睡眠健康公益联盟首开“纳睡基金”概念

  

   全国首个专注睡眠健康的公益联合体“睡眠健康公益联盟”去年成立。联盟在微信上推出的睡眠话题“再不纳睡我们就老了”,一经推出就筹到数万元纳睡基金,吸引人们从行动上改善睡眠。

     最理想的睡眠状态:让脊椎保持最自然的放松

  

   人体只有在保持脊椎理想的“自然放松”状态时,才能有效确保深度睡眠的时长。如果使用了质量不好或者不适合的寝具、床垫,身体无法获得适当的支撑力,脊椎很容易因受到压力而改变正常形态,造成骨骼变形和肌肉紧张,影响睡眠质量。

      “健脊睡眠”是全球流行的健康睡眠方式

    美 国著名女歌手碧昂丝曾经说过,她对于自己的体重并不介意,而更看重身体的曲线美,这里的“曲线美”实际上就是脊椎的健康美。而除了日常运动,欧美人改善、 保护脊椎美感的最重要方式,就是选择具有健脊功能的床垫和寝具。很多欧洲女明星都把良好的睡眠作为维持形体美的秘密武器,他们并不像中国人如此“日理万 机”,尤其是会确保7-8小时的健康睡眠时间,以保护自己的脊椎和形体。

蒙哥床垫:定义全球领先“健脊睡眠”理念
     

    选择健脊床具,是追求脊椎健康的第一步

    很 多人容易在生活中忽视床垫对于身体的日常伤害——首当其冲的就是脊椎。比如选择了不恰当的床垫,或者严重高估床垫的使命周期,实际上都会不同程度的伤害到 脊椎的健康。其实,如果一开始就选择专业的脊椎健康修护床垫,反而可以起到提升脊椎健康度的作用。优质的“健脊”床具,能够与人在睡眠时的脊椎曲线完全吻 合,整个躯体可以保持正常的生理舒展,全身也会得到充分放松。

 

    让睡眠成为“健康再生”的过程?
    蒙哥床垫独创,九区专业健脊睡眠内核
 
 

    Mongoose® 蒙哥专业健脊睡眠系统主张“科学、精品、健康”,以喀拉哈里的群居动物 Mongoose(译名:蒙哥)为品牌名称和标志,倡导优质、科学、健康的睡眠享受,以澳大利亚SPS脊椎防护科技为核心,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 号:201220513132.0),对睡眠中的脊椎保护这一领域有着系统的研究,因此,它带给人们的睡眠质量远远高于其他普通床垫,是非常专业的健脊睡 眠品牌。——在完美享受舒适睡眠的同时,亦对躯体产生修复和保护,让睡眠成为一个“健康再生”的过程。

 

    蒙哥九区专业健脊睡眠内核,通过对人体脊椎充分生物研究和数据分析,运用不同参数独立弹簧,在不同力学作用下,使之完全适应人体曲线。保护脊椎健康,促进深度睡眠,是全球最专业、最顶级的健康睡眠产品。长期使用有效预防劳损腰椎盘突出、腰肌等疾病。

 

蒙哥床垫:定义全球领先“健脊睡眠”理念

 
    独有“3D直流透气系统”净化睡眠环境 延长深度睡眠时间

    蒙 哥独创的专业健脊睡眠系统,以“3D直流透气设计”为核心技术,产品内在采用四周疏孔围边和通风的弹簧构造,实现空气流通“零阻力”,床垫外界与内部之间 特有的循环隔断层,使透气性远远超越普通床垫。在弹簧活动下实现内外空气交换、更新,保持清鲜、干爽,真正净化睡眠环境。

 
 

蒙哥床垫:定义全球领先“健脊睡眠”理念

 



   
 六重专业定型技术 成就非凡品质

 

    众所周知,弹簧床垫的核心部件是弹簧,因此,弹簧工艺质量处理的好坏,基本上就直接决定了床垫质量的好坏。

 

    Mongoose® 选用弹簧全都经过“六重专业定型技术”处理,把弹簧加热到一定的温度,保持一定时间的恒温,再迅速冷却,再加热,再恒温,再冷却,如此反复六次,使其发生 内部组织结构的变化和化学成分的变化,从而全面消除弹簧内应力,增加抗疲劳强度,提高了弹性极限,使弹簧的弹性,拉力和回弹力更好。定型技术既是一门重要 的学科,也是一门古老的技艺,在不依靠大量文字传播信息的古代,是依靠家族和师徒关系传承下来的,往往都是最核心的技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