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瓷砖铺装出花样 年轻就要个性浴室

icon 2015-05-19 10:41:14
icon 0

摘要:当下是一个讲究个性的时代,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能够通过装修来凸显自己独特的品味。为了迎合这样的消费需求,我们在卫生间的瓷砖铺贴上就要打破原有的固定方法,通过铺贴方法的改变,来打造个性化的卫浴空间,做出不一样的瓷砖施工工艺。

  当下是一个讲究个性的时代,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能够通过装修来凸显自己独特的品味。为了迎合这样的消费需求,我们在卫生间的瓷砖铺贴上就要打破原有的固定方法,通过铺贴方法的改变,来打造个性化的卫浴空间,做出不一样的瓷砖施工工艺。

 铺贴方法一:留缝铺装

  在家庭装饰日益崇尚自然、复古风格时,古朴典雅的仿古地砖(釉面瓷砖)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这些仿古地砖被打磨成不规则的边角,往往造成岁月侵蚀的模样,复古而不失时尚。而对于仿古砖的粘贴,如果其釉面处理的凹凸不平的话,可以做成腐蚀状,在卫生间铺贴的时候,可以留出缝隙,然后在缝隙里填充彩色水泥,这样可以让整体的居室达到统一的效果。

  铺贴方法二:多彩填缝剂

  多彩填缝剂不是普通的彩色水泥,它一般是用在留缝装修的地面或者是墙面,它的特点是固着力强,而且还耐压耐磨,不会碱化,也不会收缩,不仅改变了瓷砖裂缝容易脱落的毛病,而且瓷砖缝隙的颜色和瓷砖相配显得很统一。

  铺贴方法三:干贴法

  卫生间地砖贴法里面有一种叫做干贴法,就是利用瓷砖黏着剂铺装,这样的做法是改变传统水泥式做法,瓷砖可以不用提前浸水,只要基本的地砖铺贴条件较好,就可以进行铺贴了,而且这样的粘贴效果也远远超过水泥铺贴,非常适合作业面小和工作环境不怎么理想的家庭装修。

  铺贴方法四:墙面铺装

  卫生间墙面铺贴时,可以采用45度的卫生间斜铺贴法,然后再和垂直装结合起来使用,这可以让墙面由原来比较单调的几何线条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还可以增强空的立体感和活跃的气氛。

  铺贴方法五:多种颜色组合

  多种颜色组合铺贴是西班牙瓷砖中最新的铺贴潮流,因为它是由釉面颜色不同的地砖随机的组合而铺装起来的,整个空间的视觉效果是千差万别的,能产生让人很奇妙的感觉。

  铺贴方法五:多种规格组合铺装

  这种的卫生间地砖贴法,特点是可以选择几何大小不同的多款地瓷砖按照设计好的组合方式进行地面铺贴,因为地砖是由很多大小不同的线条组成,可以让空间看起来很生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