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你有何资格发布健康整装标准?

icon 2015-05-19 11:30:24
icon 0

摘要:近日,关于生活家“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一事受到了业内业外人士的极大关注,为什么要发布健康整标准?对行业、对消费者到底有什么意义?而其中,对于谁是 “健康整装标准”发布者以及是否具备资格出台行业新标准众说纷纭。

  编者按:近日,关于生活家“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一事受到了业内业外人士的极大关注,为什么要发布健康整标准?对行业、对消费者到底有什么意义?而其中,对于谁是 “健康整装标准”发布者以及是否具备资格出台行业新标准众说纷纭。

  装修行业历经30年的发展,从清包到套餐再到整装,在快速的市场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各种问题与乱象,在市场上成千上万的整装公司中,大大小小参差不齐、鱼龙混杂高低悬殊。从选择公司开始就给消费者造成了困扰,如何选择到一家品质公司犹如大海捞针般困难。也正因为行业乱象横生,一些不负责任的家装公司混水摸鱼、暗渡陈仓,不断设置各种家装陷阱:低价钓鱼再高价增项、施工偷梁换柱、材料环保不达标……消费者是苦不堪言,无处诉说!

  所谓,乱世出英雄。在这样的乱象背景下,行业需要标准、消费者需要标准、有责任的企业也需要标准!而生活家家居,以爱与责任的理念及最快的市场反应速度,发布健康整装标准白皮书,在整体建筑装饰行业里掀起了轩然大波。行业内人士纷纷议论,为什么是生活家?它有什么资格?

  【英雄出少年,年轻无极限】

  相比于市场上很多其他品牌,生活家家居似乎还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有什么资格能发起行业的健康整装标准?

  据了解,生活家系时代联创投资集团旗下重要的家居品牌。经过12年的发展,生活家在全国16个城市建立起分公司,截止2014年,年营业额已达12亿,成功跻身中国家装行业前五强,可谓是全国装饰行业里的一匹黑马。

  生活家集团总裁白杰先生于2014年5月,被任命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第二届执行会长。这是对生活家的再次肯定,也是对生活家多年来坚持健康整装理念的褒奖。

  生活家在成立之初,就秉承着“爱与责任”的企业文化,通过建立“品质家装俱乐部”、首推“德标工程”等战略动作,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陆续获得了“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五星级企业”、“中国高品质整体家装领军企业”等称号,在行业中树立了较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生活家品牌默默耕耘了12年,积淀着品质与实力,每年两万多名客户的选择,是市场是最好的证明!市场给予企业认可,企业也将创造更多选择满足市场。

  为此,生活家秉承行业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主动承担起了发布“健康整装标准”的责任!生活家《中国健康整装标准白皮书》是对市场回馈的表现,在帮助更多消费者规避家装陷阱的同时,打破行业乱象,引领行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乱象止于标准】

  我们知道,但凡要进行标准发布的企业,首先要做的是严苛待己,否则,标准将无法践行!

  对于生活家品牌,发布健康整装标准是一次顺势而为,也是一次自我挑战。健康整装标准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首先需要企业的自我沉淀与自我规范。

  据生活家副总裁赵阳女士介绍,生活家品牌以“健康家居生活方式服务商”为定位,为保证健康品质,生活家采用“德标工程”,整合欧洲顶级材料,如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科勒、TOTO、L&D、瑞士卢森地板、蒙娜丽莎瓷砖、欧派橱柜、方太厨电、欧琳水槽等品牌,构成了生活家高品质健康整装。

  “健康”早已成为生活家品牌的灵魂,而“标准”早就成为生活家的自我行为规范,也正是这样的原因,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才会选择由生活家家居进行“健康整装标准”发布。

  【不管世说纷纭,只在乎健康家居】

  可能,对于很多从未遵守规则的企业来说,健康整装标准发布会损害到他们的利益。相反,对于一直遵守并发布标准的企业来说,也将面临着各种非议和疑问,但是,生活家还是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生活家愿意用“责任”来承担自己的选择,愿意用“爱”来做有利于行业,有利于市场的事!

  那就是,不管世说纷纭,用实际行动,一步步实现“健康家居”的愿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