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燃不爆 水性漆市场趋势利好

icon 2015-05-19 12:10:36
icon 0

  据央广网记者报道,近日,宁波市江北区正大路一家汽车油漆店起火。在救援过程中,现场先后发生8次爆燃。由于楼上住户疏散及时,这起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油漆店爆炸的新闻,迅速传开,让人望而却步。随着环境污染的日益加重,健康环保已成为促成消费者购买的必要因素。新《环保法》等一系列政策的驱使下,加盟水漆行业则成为新商机。

不燃不爆 水性漆市场趋势利好

  水漆以水为稀释剂,具有节能环保、不燃不爆、超低排放、低碳健康等特点,可广泛使用在木器、金属、工业涂装、塑料、玻璃、建筑表面等多种材质上。近期,《经济日报》也发表文章称,油漆渐被环保型涂料替代已成大势,水漆行业今年有望强势崛起。

  今年伊始,国家对油漆开始征收消费税,更是给涂料行业“水进油退”再添助力。对施工状态下VOC含量大于等于420克/升的涂料征收消费税,将迫使油漆企业加速向环保型涂料转型。可见,属于水漆的时代已经到来。

不燃不爆 水性漆市场趋势利好

  晨阳水漆注重产品质量和品牌价值引领。努力确保从选材、生产流程、设计到施工每个环节都严格遵循绿色环保标准,在行业内率先获得“十环”中国环保标志 认证。首推终端三心服务体系,不但有专业的服务人员,而且有成熟贴心的售后服务,确保客户放心、安心、省心,让客户真正体验到水漆的尊崇服务。

不燃不爆 水性漆市场趋势利好

  目前,晨阳水漆地级经销商正在火热招募中,招商电话:400-1591-7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