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超:一个“追求完美”的芜湖室内设计师

icon 2015-05-19 15:50:18
icon 0

摘要:初见朱先生,很难想像眼前这个长相质朴、身材微胖的男性,就是被誉为“芜湖人的骄傲”的室内装修设计大师朱超,一 个“追求完美”的设计师。

  初见朱先生,很难想像眼前这个长相质朴、身材微胖的男性,就是被誉为“芜湖人的骄傲”的室内装修设计大师朱超,一 个“追求完美”的设计师。在采访的过程中得知,朱先生之前在北京工作了三年,随后回家乡工作了一年,在这四年的工作中,他发现 家装 公司在很多细节不能让自己满意,这对于他这个追求完美的人来说是无法容忍的。为此,他为了心中的“完美”,毅然决然的走上了自我创业的道路,以实现自己的 完美追求。通过这些年的实践,朱超先生设计理念和方案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朱超:一个“追求完美”的芜湖室内设计师

  另外,由他设计的“世茂峰荟”作品在2012年第二届国际环境艺术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朱超:一个“追求完美”的芜湖室内设计师

  这些年来,由朱超设计的大型房屋装修设计不胜枚数,创意出众。不管是芜湖世茂滨江设计的温馨高雅,还是伟星城的雍容华贵,抑或碧桂园别墅装修效果 图)设计的富丽堂皇。朱超先生总是以饱满的热情、冠美绝伦的创意让人叹为观止!在朱超先生手中,一个个空旷的房间总是能够变为讨人心醉的“天府之室”,尽 管格调不同,风格迥异,但是一样的高端出色,境界突出。 ————朱超出品,必属精品,创意上的洁癖,让朱超很难容忍作品中出现“平庸”二字。

朱超:一个“追求完美”的芜湖室内设计师

  朱超先生表示,室内设计装修,其实是在装修最基本理念之上的升华!用你的思维将漫天的装修元素打乱,重新组合,形成一种全新的、独特的“艺术空间”,当然每个客户的要求、品味不一样,所以取材需慎重、设计有边界,客户第一是王道!

  有人说。组建公司是每一个室内设计师的最终宿命,朱超先生也不例外,“原因很简单,如果你只是单一的设计师,即便你有完美的创意,在正式施工的时 候,施工队可能不按照你的创意来做,可能偷工减料、可能在细节上粗糙等等,于是一个完美的设计创意极有可能会被夭折,也因此,我组建了自己的公司,(芜湖 小朱装饰 )组建了自己施工团队,确保自己的创意能够完美的展现在客户面前。”

  ——思想上的洁癖,让朱超很难容忍自己的创意被不负责任的执行,他希望他完美的创意设计,能够最大程度上展示在客户面前!

  在组建了属于自己的团队之后,客户变得越来越多,朱超也变得越来越忙,小朱尚品施工队几乎成为了芜湖最忙的施工队,几乎全年不下线, 因为施工认真、完成速度快,小朱尚品施工队被称赞为“又快又省”,朱超先生给自己的公司设定了三大标准:1、工程不得转包;2、装修没有增项;3、不拿材 料回扣,是这样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市场看得见,客户看得到

  道德上的完美,让朱超一直认为,凭良心办事,才能行于天地,不愧于人。

  于是,整个芜湖人都知道了,这个微胖汉子的执着、和完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