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关注宝宝起居环境 瑞卡富挚爱之选

icon 2015-05-19 16:51:32
icon 0

摘要:马上就到儿童节了,年年过“六一”,今年给孩子准备什么礼物好呢?是准备一件酷炫的玩具,还是添置一套漂亮的新衣?

  马上就到儿童节了,年年过“六一”,今年给孩子准备什么礼物好呢?是准备一件酷炫的玩具,还是添置一套漂亮的新衣?小编建议,儿童节选择吃喝玩乐类礼物,还不如送宝宝一份健康的呵护,传递父母最无微不至的爱,为宝宝打造一个安心清爽的家居环境,伴随宝宝香甜入眠,健康成长。

儿童节关注宝宝起居环境 瑞卡富挚爱之选

  守护儿童探索世界第一站

  家里是宝宝探索世界的第一站,儿童有80%的时间是在室内活动,特别是对于小宝宝来说,经常要在家里摸爬滚打。然而很多家长也许都还不知道,室内环境步步惊心!只要踏进房门,就已经和屋尘为伍了。无数细小的屋尘在明媚的阳光里飞扬,刚刚擦干净的家具瞬间又落满了屋尘……这些都是看得见的,而看不见的情况往往更糟。调查表明,屋尘中的尘螨是诱发过敏的主要过敏原,主要寄存在被褥、床垫、沙发等这些和人体皮肤最亲密接触的棉质寝具上,依靠人体皮肤的脱落表皮为生,会引发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过敏性哮喘等疾病。

  在我国的华中和华南地区,屋尘过敏比例尤其高,80%-90%的过敏都是它惹的祸,堪称头号杀手。而宝宝的免疫力较差,更容易受到尘螨侵袭,从而引发过敏性疾病,特别是呼吸道过敏发病比例逐年上升。调查显示,我国儿童哮喘患病率十年来上升了64.84%,平均每10个儿童中就有2个得哮喘,发病年龄80%在5岁以前,且有逐渐提前的趋势。
所以,为了保护家里的宝贝不受到尘螨侵害,妈妈们必须彻底排查室内空间,守护好孩子探索世界的第一站!

儿童节关注宝宝起居环境 瑞卡富挚爱之选

  排查点1:宝宝床褥

  被忽略指数:★★★★☆伤害指数:★★★★★

  你造吗?看似干净的棉质寝具,其实是屋尘的集散地。因此要经常清洗床品,最好每周都用60℃以上的热水洗涤宝宝的床上用品,并使其完全干燥。但是,日常的洗晒并不是清除尘螨的有效途径。根据日本东京环境过敏研究所的实验发现,即使被褥在阳光下曝晒6个小时,也只能清除3.8%的屋尘。如果选择拍打的方法,还会造成屋尘在空气中飘散形成二次污染。所以一定要借助瑞卡富这类专业的床褥清洁工具,才能有效清除屋尘,远离过敏原,为宝宝打造一个安心清爽的睡眠环境。

儿童节关注宝宝起居环境 瑞卡富挚爱之选

  排查点2:布艺沙发和地毯

  被忽略指数:★★★☆☆    伤害指数:★★★★★

  布艺沙发以及地毯不仅柔软舒适,而且能让居室变得更加温馨,因此深受人们欢迎。但是,看起来最柔软舒适的布艺沙发和地毯也都是螨虫的温床,直接影响儿童的健康和生活。因为沙发和地毯的表面上很容易沾上屋尘滋生有害细菌,而这些又都是宝宝活动的活跃区,所以对布艺沙发进行定期深层清洁是非常必要的。瑞卡富RS-300通过两个强力拍打器,以单个4000次/分钟的频率,将深藏在纤维内壁里的灰尘、螨虫和其他脏东西一起拍打出来,轻易实现深层清洁。

儿童节关注宝宝起居环境 瑞卡富挚爱之选

  排查点3:毛绒玩具

  被忽略指数:★★★★☆    伤害指数:★★★★☆

  小编提醒家长们注意了,看似萌萌的毛绒玩具其实是螨虫、细菌、霉菌泛滥的重灾区。毛绒玩具由于对湿气吸附力很强、又很少被定期清洗消毒,因此具备滋生这些过敏原得天独厚的条件。宝宝平时玩毛绒玩具时,又喜欢随便往地上扔、塞嘴里咬、抱着入睡,正因为孩子的身体经常与毛绒玩具亲密接触,自然受到的威胁就更大。

儿童节关注宝宝起居环境 瑞卡富挚爱之选

  排查点4:宠物

  被忽略指数:★★☆☆☆    伤害指数:★★★★☆

  宠物身上极易滋生螨虫、细菌,主要寄生在喵星人、汪星人体外,不但对动物自身具有危害,同时更容易威胁到接触动物的人的健康。儿童肌肤细嫩,抵抗力弱,更容易受到侵袭。夏季是螨虫的高发季节,和宠物接触要保持适当距离。宠物的毛发或皮屑也容易引发儿童过敏,瑞卡富RS-300底部的旋转刷能有效去除难以清理的人及动物毛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家里宠物身上的一些细菌会随着毛发的飞散而弥漫在居室环境中,影响宝宝的健康啦。

儿童节关注宝宝起居环境 瑞卡富挚爱之选

  一个对策!瑞卡富除螨机

  螨虫在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想要守护好孩子探索世界的第一站,小编建议使用专业的清洁工具,来自韩国的瑞卡富就是不错的选择,一个对策就可以轻松解决四大螨虫重灾区,帮助妈妈们彻底清洁儿童的活动和睡眠空间,给TA最细致入微的呵护和最真挚的节日关怀。

  作为全球除螨机品类创始者,瑞卡富在国内热销两款机型。RS-300清洁功能强大,独有的专利技术“光清洁”法,共分为“紫外线照射”、“强力拍打”、“吸力”三个步骤,三分钟屋尘清除效率高达90%以上,轻松实现传说中的“秒杀”。这款机器还特别贴心的设有儿童锁功能,即使宝宝贪玩触摸,也不会出现意外启动。当机器抬起一定高度或倾斜一定角度时,底部的感应器将自动关闭紫外线灯管,避免伤害人体,是一款配有多种安全机制的高性能机型。

儿童节关注宝宝起居环境 瑞卡富挚爱之选瑞卡富RS-300

  RAYCOP LITE是瑞卡富另一款热门机型,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时尚和轻巧,拥有芭比粉、活力蓝、极光白和蜜糖黄四种颜色,马卡龙般的柔和色彩,可以搭配各种风格的婴儿房,让麻麻除螨时的心情也变得轻松愉快。绚丽的色彩也更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帮助孩子从小培养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RAYCOP LITE同样也完美地秉承了瑞卡富首创的“光清洁”法,能达到五分钟80%以上的屋尘清除效率哦。

儿童节关注宝宝起居环境 瑞卡富挚爱之选瑞卡富RAYCOP LITE

  小编结语:送礼物给孩子是一种情感的延续,让孩子体会到父母深深的关爱之情。而作为父母,最大的心愿便是看到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拯救宝宝每天摸爬滚打的起居环境,守护好宝宝探索世界的第一站,是新手爸妈的责任。瑞卡富可以帮你举手间营造出一片洁净安心的亲子空间,将父母对孩子的爱,化成日复一日的陪伴,伴随宝贝一天天长大。现在就登陆瑞卡富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raycop.tmall.com为孩子选购一份饱含心意的儿童节礼物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