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大牌不重要 你的一票才重要

icon 2015-05-19 17:22:51
icon 0

摘要: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报名企业征集,此次业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进入票选阶段。最终十五项大奖究竟如何产生?广大电梯用户有最强的发言权。

——“中国梦·品牌梦”2015电梯行业用户优选品牌评选票选全面开始

  电梯品牌哪家强?有赛尔不用找蓝翔!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报名企业征集,此次业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正式进入票选阶段。最终十五项大奖究竟如何产生?广大电梯用户有最强的发言权。

  随着国家政策对电梯行业监管收紧,行业洗牌势在必行,品牌竞争空前激烈。同时近年来民族品牌的崛起也激励着企业要把品牌做大做强,突出重围。在 以上背景下,本次品牌评选得到了国内众多优秀企业的踊跃报名。本次评选企业参加零门槛,评选全程公益性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并为企业提供公共传播平台,因 而更得到企业热情参与。

  究竟哪些品牌是用户认可的品牌,只有用户自己说了算,而此次品牌评选正是给用户一次发声机会,真正反应民意,也真正考验品牌的综合实力!

  无论你是坐电梯的,还是做电梯的,电梯产品都已经和你每天的生活密不可分,你才是最有资格评判电梯品牌的好坏!

  此次品牌评选将通过赛尔电梯网近百万会员投票+万余份调查问卷+专家评审团投票+媒体投票+微信投票+手机投票等形式,以多渠道的投票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投票便利。所以还等什么呢?点击下方链接参与投票吧!

  投票网址:http://dt.saier360.com/html/special/pinpai2015/

  更多品牌活动信息,请关注赛尔电梯微信:saierdt

是否大牌不重要 你的一票才重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