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公主房 不可错过的粉色风潮

icon 2015-05-20 10:34:22
icon 0

摘要:这年头家中有个可爱萌系的女儿的话,小女孩就该在粉嫩嫩的环境中成长,一定要把她的房间打造成粉嫩色系的公主房。今天小编就向各位潮爸辣妈们推荐以下8款粉色公主房,让整个儿童房都显得萌萌哒有木有?

    家中有个可爱萌系的女儿是一宝,小女孩就该在粉嫩嫩的环境中成长,一定要把她的房间打造成粉嫩色系的公主房。今天小编就向各位潮爸辣妈们推荐以下8款粉色公主房,让整个儿童房都显得萌萌哒有木有?

    以浅黄色的碎花墙纸来作为这间儿童房的墙面,配以粉色系的窗帘以及床品,轻而易举的就让这间儿童房中显现出一种粉嫩嫩的效果,房间内的双层儿童床节省下了不少空间,整体格局看上去显得井井有条且具有实用性。

    把房间墙面涂刷成温柔的桃粉色,让屋子中可爱气息满溢。配上浅黄色尖顶屋子造型的双层床,一旁还有能够储存不少玩具的储物格,既美观又可爱的儿童房相信一定会是小朋友的最爱。

    简约的房间布局加以粉色系墙面,使这间儿童房一下子就可爱时尚度飙升不少,而最为巧妙的是,以玫红与桃粉来作为墙面颜色,这一空间因为墙面色度的不同而使墙面产生了些许层次感,在墙上加以镜面的设计可以让这间房间看上去略有扩容的错觉哦。

    碎花图案的墙面上以几幅装饰画来作为墙面装饰,床两边的暖色系床头灯使这间房间中拥有了一份温馨的感觉,整间房间中都带有一种甜美气息。在粉嫩的儿童房中营造出了一种小小森林的感觉,在天花板上悬挂了多个叶子蝴蝶等元素的装饰物,与整个房间的色系以及绿色飘窗都有种空间呼应的感觉,十分具有童趣感。

    这间儿童房中红白相间的竖条纹元素很夺人眼球,这种色系搭配难免会给人一种马戏团元素的感觉,地面上铺设的粉色菱形格图案的地毯也与这一空间十分相搭,让整个屋子中都显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

    采用红绿对比色系呈现的这一儿童房空间,枚红色与亮绿色拼色的窗帘在这间房间内倒也显得不难看,浅色系家具正好把整个空间色调中和了一些,使这间屋子内整体感觉可爱且舒适。

    桃粉色与嫩绿色结合呈现出来的这一儿童房,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看到这样的一间屋子,应该都有种不错的心情吧,亮色系的儿童房装修能够给孩子带来明朗的感觉哦。

更多精彩 扫上方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