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好科技吴总:净好让成都人民吃的更放心

icon 2015-05-20 17:34:13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8日下午,全球食品净化引领者——成都净好科技有限公司与康海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的招商签约仪式在高新国际广场隆重举行,康海地产投资负责人吴总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净好科技成都总代理吴总专访:净好让成都人民吃的更放心

  2015年5月18日下午,全球食品净化引领者——成都净好科技有限公司与康海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的招商签约仪式在高新国际广场隆重举行,康海地产投资负责人吴总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净好科技吴总:净好让成都人民吃的更放心

  记者:怎么想到要做食品净化机的经销商?

  吴总:现在大健康这个产业是非常好的,我们现在生活的空气质量和水质量都不太好。针对空气和水污染我们有空气净化机、净水器,但是现在最严重的问题是食品安全,食品安全问题带来的危害远大于雾霾产生的危害,像蔬菜、水果表皮上残留的过量农药和抗生素、细菌、病毒我们没办法从源头上杜绝,出现了很多如年轻人生育能力下降,小孩早熟,妇女更年期提前,老人易生病等问题。在做市场调研时,正好得知净好科技的食品净化机可以解决相关食品安全问题,所以希望携手净好一起把净好食品净化机做最大力度的推广,让更多的家庭得到健康。
记者:为什么在食品净化机中选择了净好品牌?

  吴总:净好是真正开启了食品净化3.0时代,净好科技的净芯净化因子正是目前人类可以掌握的氧化还原能力最强、最安全的物质,并以11项专利遥遥全球领先。作为全球首款针对食品中的农药残留、病菌等有毒物质实现绿色无毒净化的食品净化机,以水解毒,还原成水,真正开创和实现无毒净化。高效去除农药残留,有效率99.9%,将水果、蔬菜表面农药降解为水、二氧化碳和无机盐;5秒即可破坏外壳脂蛋白,杀灭细菌、病毒,有效率99.9%。经过净好食品净化机处理后的水果、蔬菜表皮没有了苦涩的感觉,更鲜甜,色泽很鲜嫩,农药残留物几乎为零,保鲜时间至少延长一倍以上。净好基于该技术而推出家用台式机、家用槽式机和商用槽式机三大系列产品,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家庭和单位用户的需求。
记者:对净好未来的产品销售情况有没有信心?

  吴总:当然有信心。现在我们针对净好食品净化机在单独组建公司,销售班子,专门做净好产品,接下来就是团队建设和销售渠道,因为净好的产品走的是中高端路线,那么在团队搭建上不能马虎。成都生活品质高的人是非常多的,说服这些人来买产品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有一定的过程,但用几千块钱买健康还是比较值的。而且净好公司也为我们代理商提供了很多政策支持,比如耗材、物料支持,培训、售后支持、线上线下的推广支持等等,这些政策给予了我们极大的保障和信心。再说净好面对的是全国的消费者,不单只是成都,当然我们是有信心把成都的市场做好。
记者:针对食品净化领域,有没有影响到您甚至周边朋友对食品安全的重视?

净好科技吴总:净好让成都人民吃的更放心

  吴总: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对产品要求也不一样,但整个趋势是很好的 ,接下来我们都会针对产品的定位,在成都东门、南门、北门、西门都会开店,接下来还是希望推广力度加强给予支持。

  记者:好的,谢谢吴总。

  据了解,净好科技全国招商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详情咨询财富热线400-999-379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