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斯磁砖大沙店盛大开业

icon 2015-05-20 13:59:40
icon 0

摘要:4月11日,泰伦斯磁砖大沙旗舰店举行了以“非来不可”为主题的盛大开业促销活动,并取得了惊人的效果,以进店客户全部成交冲破历史记录,成交率达到了100%。

  ‍4月11日,泰伦斯磁砖大沙旗舰店举行了以“非来不可”为主题的盛大开业促销活动,并取得了惊人的效果,以进店客户全部成交冲破历史记录,成交率达到了100%。

  此次活动得到了泰伦斯磁砖总部的大力支持,由品牌市场部与业务经理组成的专业小组前往大沙进行活动的指导。在前期,小组人员就综合了解当地实际情况制定策略,加大宣传投入,造大声势,进行前期蓄水工作,以抽奖方式引爆现场。自投入宣传开始,就有客户不断电话咨询,提前下定,锁定优惠。

泰伦斯磁砖大沙店盛大开业

  活动当天,由大沙泰伦斯磁砖赞助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在当地影响极大,也为开业活动助势。而大沙旗舰店能做到进店的客户100%成交,得益于大沙潘总的口碑营销,是潘总的心服务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树立了泰伦斯品牌在当地的良好形象,在当地享有极大美誉度与知名度。而这些积累为店面的活动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结合系统的促销方式,在开业当天彻底引爆了全场,取得了很好的促销效果。

泰伦斯磁砖大沙店盛大开业

  大沙旗舰店是泰伦斯磁砖精心打造的又一个精品专卖店,该店面秉承着泰伦斯磁砖欧洲经典设计风格,从进门的形象区到每个样板展示空间,从大斜板到过道、天花无不透着尊贵典雅的“名品,名家,名流生活”的意境。店面内的灯光和软硬配饰的完美搭配,更是向消费者展现了泰伦斯磁砖高雅、尊贵的品牌形象。从色彩设计与搭配上着眼,把瓷砖产品与配件、软装等整体考虑,将泰伦斯磁砖欧式时尚的风格完美地融合入空间装饰之中,让产品的家居美学与实用性相结合,给消费者提供一个瓷砖整体空间运用的装修引导,一个整体家装解决方案。

泰伦斯磁砖大沙店盛大开业

  在这里,小泰哥透露一个信息给大家,大沙店开业只是泰伦斯磁砖2015年“非来不可”大型系列促销活动的其中一站。下一站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