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酒店的文化与生态设计论坛北京站落幕

icon 2015-05-21 10:43:27
icon 0

  2015年5月8日,由ABB与Designwire设计腕儿联合主办的 ‘度假酒店文化与生态’系列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60余位业界精英齐聚SMART·withus联合办公空间共谈设计。论坛共持续3个多小时,现场反应热 烈、座无虚席,最终在嘉宾与设计师的激烈讨论中圆满落幕。此次论坛与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战略合作,并获得了缤纷杂志、搜狐、新浪、网易、 designboom、新华社、TOp等媒体的大力支持。北京作为首站,即将在上海与深圳陆续举办系列论坛。

度假酒店的文化与生态设计论坛北京站落幕

   小溪畔、竹林下、遥望山峦叠翠,抬头即蓝天,根植于人们心中对于生态酒店的直觉体验,并通过设计师的交流和探讨,观察中国当代酒店设计实践的发展状态和 未来的发展轨迹,是本次论坛的初衷。如今设计师要应对不同的挑战,不仅要在设计中让室内外空间、地域特性、休闲模式、历史文化的积淀等等融为一体,更要将 生活方式的营造进行创新,才能打造独一无二的世外桃源。

度假酒店的文化与生态设计论坛北京站落幕

  DesignWire分享全球顶级案例

  论坛伊始,Designwire创始人兼主编马海金为大家阐述创立新平台的初衷,她说:“我很自豪的讲,我们的Logo是两位具有国际视野的青年建筑师 为我们创作。”希望每位设计师有自己的态度、语言体系、思维逻辑、有自信心并对设计一直充满梦想。现场分享了15个顶级设计案例及创作的核心概念,致力于 传播最有价值的室内设计线索,力求打造全方位最具行业敏锐度的媒体服务平台。

度假酒店的文化与生态设计论坛北京站落幕Designwire创始人兼主编马海金

  王旭:度假酒店的文化与生态

  王旭, ZNA泽碧克建筑事务所董事,在国内外大型建筑设计和城市规划设计具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大型商业综合体和豪华酒店设计。他围绕“诗和远方”这个关键词展开 他的演讲,并分享了ZNA在设计中所倡导的不同属性,比如把娱乐、传播、用户体验、交互设计以及生活方式的营造等运用于整体的项目中,创造新的模式以适应 现代社会消费者的需求。 

度假酒店的文化与生态设计论坛北京站落幕ZNA泽碧克建筑事务所董事王旭

度假酒店的文化与生态设计论坛北京站落幕论坛活动现场

  对话:酒店的文化与生态

  在论坛的对话环节,王旭与现场的另外三位来宾:乐在·南锣创始人陈联仲(Peter)、立和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贾立、以及槃达建筑合伙人孙大勇进行了 深入的交流。他们从各自从事的实际案例出发阐述度假酒店应有的文化与生态气质。贾立提出设计在某种程度上是为了更好的支持酒店的经济运营,因此在动工前的 定位至关重要,这也是设计价值的体现。而Peter则更强调酒店要为客人提供一种别样的在地体验,要让设计与当地文化完美融合。这与孙大勇的观点有相似之 处,他说:“建筑要具备这样一种姿态,与环境天衣无缝的融合,让去的人不失望,让没去的人有幻想。”

度假酒店的文化与生态设计论坛北京站落幕嘉宾对话

度假酒店的文化与生态设计论坛北京站落幕对话嘉宾:王旭、贾立、孙大勇、陈联仲(Peter)

  Simplicity is pure sophistication简单才是最复杂

  论坛的最后,ABB公司的产品经理王力在现场分享了ABB全新的酒店产品解决案例。作为全球五百强企业,ABB一直致力于高端智能家居业务。此次与 Designwire共同开设论坛活动旨在搭建一个与设计师交流的互动平台。王力主要为大家介绍了ABB新近推出的欧悦面板以及酒店产品的优化解决方案。 源自西班牙的欧悦系列开关插座,外观酷炫,工艺精良,纯粹明净,引人注目,每个细节都传递出精雕细琢的艺术韵味;以‘Simplicity is pure sophistication简单才是最复杂’为设计宗旨,ABB产品将现代优雅的气质与装饰需求完美结合,为空间增加了点睛的灵动质感。

  ABB凭借其一应俱全的高性能产品以及在商业建筑中丰富成熟的应用经验,成功推出了完整的低压配电和建筑智能化解决方案,涵盖电气保护、电能质量、电气 安全、智能控制等各个方面,以满足酒店营造安全、舒适、品质硬件的需求,让旅客在世界各地都拥有家的轻松自在以及奢华的享受。

度假酒店的文化与生态设计论坛北京站落幕ABB公司产品经理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