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莱特紫外线消毒呵护宝宝健康

icon 2015-05-21 11:38:29
icon 0

        随着五一假期结束,进入五月的天气也逐渐迎来气温回升,气温的上升在带来夏天气息的同时,也为某些病毒的传播和繁衍提供了绝佳条件,例如令妈妈们异 常烦恼的手足口病就是夏季的高发病之一,因此面对手足口病的高发期,妈妈们一定要提前做好防范准备,努力从源头控制手足口病的发生。

雪莱特紫外线消毒呵护宝宝健康

   对此专家表示,手足口病是一种由多种肠道病毒所引起的夏季常见传染性疾病,它主要以5岁以下婴幼儿为目标,同时具有一定传播性,因此做好儿童个人、家庭 和托幼机构的卫生是预防本病感染的关键。但目前我们常用的防范方法例如经常洗手,清洗奶瓶,室内通风,勤换衣被等只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手足口病的传播,却 无法彻底杀死手足口病病毒。因此,寻求更高效安全的杀菌消毒方法就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其中近几年逐渐进入家用领域的家居紫外线杀菌产品就备受关注。 与常规杀菌措施相比,家用紫外线杀菌设备由于具有更安全更彻底的杀菌效果,因此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例如雪莱特作为国内知名紫外线消毒产品生产商, 推出的紫外线杀菌灯、小太阳紫外线杀菌灯、紫外线除螨仪等多款家用紫外线杀菌消毒产品就销售火爆。

雪莱特紫外线消毒呵护宝宝健康

  紫外线消毒可杀灭各种细菌

   据了解,雪莱特紫外线消毒产品是通过发出UVC波段(253.7nm)的紫外线直接破坏细菌和各类病毒的DNA,使细菌立即死亡或不能繁殖后代,从而达 到杀菌目的。而且杀菌效果高达99%以上,可彻底杀死各种细菌和病毒,尤其是常见的螨虫,寄生虫,手足口病病毒,感冒病毒等。此外,由于雪莱特紫外线消毒 设备采用物理杀菌法,因此杀菌过程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对人体零伤害,非常适合家有儿童,老人,宠物的家庭。

  而随着手足口病逐渐进入高发期,专家建议有儿童的家庭最好每周使用紫外线杀菌设备2-3次,重点对手绢、毛巾、食具、奶具、床上用品、内衣牙杯、玩具,以及其他易滋生细菌和病毒的场所进行彻底的杀菌消毒。

雪莱特紫外线消毒呵护宝宝健康

  雪莱特小太阳杀菌器

   例如,针对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的厨房、厕所,可以使用雪莱特小太阳杀菌器,它不仅体积小,便于携带,而且是利用紫外线光子能量进行消毒,相对于消毒液消 毒,用于厨房杀菌消毒更安全、环保、健康。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将水槽、餐具,橱柜等进行彻底安全消毒,从而从“口”开始杜绝手足口病的病毒传播。

  另外,宝宝的玩具,家里的宠物屋,家具设施等也很容易滋生细菌,尤其在手足口病高发期一定要注意整个家庭的杀菌工作。因此对于客厅,卧室,宝宝床等场所可以使用雪莱特紫外线杀菌台灯,利用晚上散步的时间开启杀菌台灯半小时,就可以为宝宝打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

雪莱特紫外线消毒呵护宝宝健康

  雪莱特紫外线消毒台灯

  而对宝宝居住条件要求较高的家庭还可以选择雪莱特紫外线除螨机,这是一款专门针对衣服,床铺,被子等用具的除螨机,不仅可以吸附各个角落的螨虫,而且医疗级别的紫外线灯管还能彻底杀死螨虫和各类细菌,还宝宝一个健康的睡眠环境。

雪莱特紫外线消毒呵护宝宝健康

  此外托儿所,幼儿园等作为手足口病传播的主要场所之一,也应该定期使用紫外线杀菌产品进行消毒,不仅可有效控制手足口病的传播,同时也能为孩子创造更为安全舒适的环境。

雪莱特紫外线消毒呵护宝宝健康

  最后,专家还提醒广大消费者,目前正是手足口病高发期,各地儿童手足口病呈井喷式爆发,各位家长在做好日常消毒预防的同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如有发现应该马上送到正规医院治疗,否则延误病情则有可能导致孩子陷入生命危险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