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雨棚厂

icon 2015-05-21 15:56:21
icon 0

  上海林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玻璃雨棚厂 电话:021-59541667任先生手机:15002155355)座落于上海市嘉定区是一家专业生产玻璃雨棚!公司多年来为豪华酒店、写字楼、商铺、商场、大厦等提供玻璃产品并设计施工,从规划、设计、加工到安装一体化服务。

玻璃雨棚厂

  玻璃雨棚,以钢结构框架为主要结构。雨棚是设在建筑物出入口或顶部阳台上方用来挡雨、防高空落物砸伤的一种建筑装配。可部分拆装、多次重复使用,有些材料不会给环境带来废物,是一种绿色环保建材。

  玻璃雨棚冲击强度:聚碳酸酯板冲击性能优良,这是250倍,高于传统的玻璃30倍以上的压力板。 冲击强度的聚碳酸酯板像一个“透明板。拉伸强度的聚碳酸酯板,耐热性好,即使在120℃,拉伸强度仍350kg /平方厘米。

  玻璃雨棚价格一般在800-2000元之间。根据你选购的玻璃和面积的大小,以及品牌等等因素都会影响到价格。玻璃雨棚有着很重要的作用,特别是用于城市中的一些建筑中。是现代化城市建筑的一个标志。

  目前在常见的玻璃雨棚中大致有中式、日式、欧式几种。普通玻璃雨棚简洁明快,彩色玻璃雨棚清丽脱俗,喷砂或雕刻玻璃雨棚高贵优雅,裂纹玻璃雨棚空灵神秘迥异的视觉效果其实全都是依赖不同的选材创造出来的。

  我们从业多年玻璃工程领域,对玻璃工程从设计、加工制作、施工安装拥有娴熟的经验,独特的理念。可承接门面工程,玻璃幕墙、玻璃隔断、玻璃阳光房、玻璃门窗、玻璃采光顶等工程。

  目前已拥有了完善的生产设备、施工队伍。企业现设有市场部、人力资源、财务预算、设计研发、工程施工、制造生产等六个部门。企业管理体制保证了快捷的交货、优良的售前咨询设计、完整的售后维修保养服务。

  我们的服务有:选择我们的产品,我们会认真的定期做检查,并通知厂方维护,为使客户能在最长时间使用我们的产品。
  我们的理念是:时代不断在进步,不断学习和提高、不断采用更好的材料和技术,永远站在时代的前沿。
  我们的目标是:花您最少的钱,得到您最满意的效果。
  我们的承诺是:注重每一个细节、严保质量。

  上海林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国免费客服电话:400 8885842

  电话:021-59541667          手机:15002155355   

  联系人:任先生              邮箱:renyong.138@163.com
   网址:www.linzhish.com
    地址:嘉定区嘉唐路501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