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 奥克斯空调展现公益爱心

icon 2015-05-21 16:59:21
icon 0

  2014年5月20日,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召开了一场特别的发布会。作为空调企业的领军者之一,奥克斯空调正式发布儿童空调,同时携手京东开启众筹活动。

  成为国内首个进行空调众筹的企业,奥克斯空调信心百倍。值得关注的是,伴随儿童空调上市,一场公益活动也随之开启。

    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钱旭峰曾表示,儿童空调并非是一件简单的产品,而是代表了企业的一种责任,对所有家庭儿童睡眠健康的一种责任,同时也希望借助儿童空调打造一个公益平台,为更多的贫困儿童送去一份爱心。

为爱而来 奥克斯空调展现公益爱心

  据悉,此次奥克斯空调将以众筹开启为起点,每实现一台空调的认购,将捐出10元钱用于毕节市赫章县德卓乡田坝小学的校园建设,为贫困儿童提供一个良好的上学环境。

  对此,赶了4天路程才抵达北京的田坝小学的校长王鸿鹄在现场表示:“我们有教学楼,但是经常是四面漏风,外面大雨,里面小雨;我们有操场,但是泥土混杂,下起雨来泥泞不堪。但是,这从没有影响过孩子们求学上进的心。对我们来说,一个书包、一根铅笔、一本图书都是一颗颗爱心的汇聚。因为有像奥克斯一样的爱心企业支持,我们也拥有了办好学,教好孩子的十足动力。”

为爱而来 奥克斯空调展现公益爱心

  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奥克斯空调的祝福。“我也希望奥克斯空调能越卖越好,相信在这片爱心的庇佑下,我们的孩子会成长的越来越好! ”

为爱而来 奥克斯空调展现公益爱心

  随着奥克斯空调众筹页面的正式上线(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2668.html),这场爱心公益也正式启程,每一份认购也是一份爱心的付出。这样的公益众筹,无疑,也是一次全新的创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