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成电商眼中“烫手山芋”

icon 2015-05-22 09:44:28
icon 0

摘要:毋庸置疑,近几年来,成品家具是家居电商中的佼佼者,而值得关注的是,由于80后、90后刚需群体对于小户型充分利用空间的需求,在当下的实体家具零售领域,定制家具成为连续五年唯一保持平均50%增速的板块,多个定制家具巨头也向家具电商们抛出了橄榄枝...

定制家具成电商眼中“烫手山芋”定制家具成电商眼中“烫手山芋”
  毋庸置疑,近几年来,成品家具是家居电商中的佼佼者,而值得关注的是,由于80后、90后刚需群体对于小户型充分利用空间的需求,在当下的实体家具零售领域,定制家具成为连续五年唯一保持平均50%增速的板块,多个定制家具巨头也向家具电商们抛出了橄榄枝,对于这块炙手可热的定制蛋糕,家具电商品牌会否染指?

  美乐乐品牌总监潘守正表示,定制家具由于需求强劲、毛利率高,是家居业界高度关注的门类,美乐乐也早已看到这块市场的前景,去年以来正积极推进定制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由于定制家具涉及到量尺、设计、安装等多个个性化环节,不确定因素多,因此提高定制产品的容错率是家具电商涉足定制家具,稳定口碑、降低成本的重点。而林氏木业则表示或将放弃定制板块,马灿兴告诉记者,线下家具零售日显艰难,正是因为定制家具瓜分了市场份额,林氏木业曾尝试过定制家具生产销售,但由于定制产品变数很大,增加了很多环节的麻烦,今后可能只专注于9大风格、多种材质的成品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