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领导莅临保利管道浏阳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icon 2015-05-22 10:35:39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9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浏阳市市长余勋伟,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岳云,浏阳市委副书记付旭明,浏阳经开区副主任伍建明等领导莅临保利管道浏阳生产基地进行考察。

  2015年5月19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文树勋,浏阳市市长余勋伟,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岳云,浏阳市委副书记付旭明,浏阳经开区副主任伍建明等领导莅临保利管道浏阳生产基地进行考察。

  各级领导对正在建设中的车间、办公楼、库房等已建的重点工程进行了观摩,保利管道浏阳生产基地总经理李永挺先生对公司、产品及浏阳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及投资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保利管道湖南浏阳生产基地于2013年4月由爱康企业投资2亿元建设,占地总面积5.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保利PPR管、PVC管等。新基地布局华中,一方面是辐射湖北、湖南、江西、广东、云南、广西、贵州、四川等地,有效改善中西南市场上的供货紧张局面,增强配送产品的灵活机动性;另一方面,在浏阳建立生产基地可以发挥规模效应的优势,有效降低运营成本,为保利在华中地区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参观考察中,各位领导与李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保利管道湖南浏阳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规范完善的管理体系和领先的技术实力表示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更高、更多的指导意见。

  在参观结束后,当地领导坦言,保利管道正处于发展的上升时期。十五年的时间,保利特能够发展到如此规模,令业界瞩目。通过今天参观走访,保利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国家和政府就是要从政策上大力扶持这样的优秀企业,为企业的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让保利管道这样的优秀企业能够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