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移动之家现场用户体验10秒即下单

icon 2015-05-22 14:52:10
icon 0

摘要:“这款洗衣机外观设计非常漂亮,上下两个滚筒可以实现衣物分区洗护,我一眼就喜欢上它!”

卡萨帝移动之家现场用户体验10秒即下单

  “这款洗衣机外观设计非常漂亮,上下两个滚筒可以实现衣物分区洗护,我一眼就喜欢上它!”“这款冰箱的细胞级保鲜科技能使食物保鲜更长时间,以后餐桌上的饮食就更健康了!”上周末,卡萨帝移动之家全国巡展来到广州市罗定商圈,市民杨先生和太太对双子云裳洗衣机和云珍冰箱“一见钟情”,现场体验不足10秒时间即决定购买。

  从事艺术创作的杨先生和太太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有些昂贵的衣服不能用洗衣机洗,手洗又非常浪费时间,如果再买一台洗衣机又要占用空 间……”杨太太向记者诉说她的烦恼。而她此次在卡萨帝移动之家发现双子云裳洗衣机首创上下双筒的独特设计,对不同衣物衣物实现分区洗护,给高端衣物头等舱 般的洗护空间。杨太太和现场许多女性观众都表示,这款洗衣机是洗护昂贵衣物的最佳选择。

  同时,杨先生和太太还发现,卡萨帝云珍冰箱拥有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使食材实现细胞级的保鲜效果,“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我家经常买上一周的蔬菜水果,但一般到最后两天就不新鲜了,卡萨帝云珍冰箱可以使食物延长保存7天,并保证营养和水分不流失,以后再也不用担心餐桌上的饮食不新鲜了!”杨先生表示。

  除了高端的家电展示,移动之家现场精彩的节目也吸引了杨先生一家和更多市民观赏。西式烘培活动和鸡尾酒DIY活动让体验者感悟到家人之间“爱的艺术”,而现场的乐器演奏和3D立体画艺术,更吸引了大量高端人士观赏品评,被观众称为“最高雅”的巡展活动。

  秉承“感知艺术,品味经典”的理念,卡萨帝移动之家每到一处都向观众全面展示了其交互迭代出的高端制造产品,并通过精彩的艺术形式传递出精致的生活品味与格调。未来几个月,卡萨帝移动之家将继续载着这份精致到达更多城市,为千万家庭开启更精彩的艺术盛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