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吧可解决食物串味问题

icon 2015-05-22 15:21:24
icon 0

摘要:“周末聚会剩下很多东西没吃完就存在冰箱里了,结果今天早上拿出来吃了几口就拉肚子了。”一些肠胃比较脆弱的年轻人经常会遇到这个问题。

  “周末聚会剩下很多东西没吃完就存在冰箱里了,结果今天早上拿出来吃了几口就拉肚子了。”一些肠胃比较脆弱的年轻人经常会遇到这个问题。图新鲜把一些食物放进冰箱,可再次拿出来的时候食物就变了味。原本香纯的蛋糕跟炒菜放在一起沾上一股咸咸的味道,原本清新的小吃会莫名其妙沾上一股大蒜的味道。

  据介绍,冰箱温度太低,各种食物存储容易串味,滋生细菌,影响食物原本的品质跟口感,海尔冰吧可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冰吧具备了酒柜的专业储酒温度的设计,又具有冰箱可以储存饮料、保鲜水果、自制冰块的功能。冰吧为饮品细分出了四个不同的温区:冷冻区、储酒区、饮品区、果品茗茶区。通过专业的冷藏保鲜技术,实现了各种饮品水果的专业存储,解决了饮品串味难题,保证饮品的最佳食用口感。最大限度的保持新鲜原味。

海尔冰吧可解决食物串味问题

  据了解,冰吧是我国独创产品。冰吧一般采用储酒、饮品茗茶、冰激凌区可调的三温区设计,还带有制冰功能。它的前身酒柜是在研究欧美市场储酒爱好者需求的基础上研发的。美国人喜欢在家里存酒,但市场上的酒柜往往只是把小冰箱内部略做改装,款式笨重,色调暗淡。冰吧这种独具创新特征的新产品一上市就打动了美国消费者,迅速占领了美国同类产品的大部分市场。

海尔冰吧可解决食物串味问题

  功能上,它比冰箱更加贴近用户的客厅需求:-8℃的专业制冰功能、12℃~18℃的专业储酒设计,更有0℃~10℃的冷藏专区,不同的温区带来非同一般的效果,无论是红酒、雪茄还是茶叶、咖啡,甚至普通饮品、水果……全都能在这里找到与之完全相搭配的容身之地,让口味纯正。 

海尔冰吧可解决食物串味问题

    据海尔冰吧产品研发工程师介绍,夏季饮食温度有讲究,多数水果的最佳存储温度是5℃,清爽可口,食用正合适,即使是宝宝娇弱的肠胃也不会产生不适感。同样,夏季啤酒以6℃—8℃最为清口宜人,果汁在8℃—10℃时最具天然风味,而海尔冰吧采用0-18℃宽温度范围的多温区设计,使珍贵酒品、茶叶、水果等各类食品都能在最适宜的温度下保存,满足了全家人的存储需求。

    既能保证水果新鲜,又能贴心保护脆弱的肠胃,海尔冰吧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模式为用户提供了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开创了健康饮食新模式。

    目前海尔推出了最新款型号LC-167J冰吧,5月20日在苏宁易购全球首发。更多了解请点击:

    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lg0519/index.html?utm_source=pl-00002&utm_medium=150519haier01&utm_campaign=pphd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