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 2015 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在沪启动

icon 2015-05-25 09:55:54
icon 0

摘要:由PChouse太平洋家居网主办,PChouse家居杂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iida中意创新设计联合会、成功设计平台协办,Roca乐家冠名,海尔、立邦、fine精致家具、Allbright联合赞助的“ Roca 2015 PChouse时...

  由PChouse太平洋家居网主办,PChouse家居杂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iida中意创新设计联合会、成功设计平台协办,Roca乐家冠名,海尔、立邦、fine精致家具、Allbright联合赞助的“ Roca 2015 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于2015年5月21日在上海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盛大启动。

Roca 2015 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在沪启动时尚设计盛典在上海盛大启动

  PChouse一直致力于传播理想人居生活理念,追求有品质的家居设计,并且高度关注与挖掘本土室内设计人才。据悉,本届时尚设计盛典继续得到世界著名卫浴品牌Roca的鼎力支持,并将延续2014年的大赛模式,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征集本年度中国高端室内设计精品佳作,类别包括:别墅、住宅、样板间、会所、景观、办公、售楼处、酒店、商业、公共等空间设计,历经三轮筛选角逐最终奖项。

  此外,本届时尚设计盛典还有四大突破:一是级别更高,更高水平的世界顶尖级设计大师将担任大赛评委和讲师;二是专业性更强,今年将比去年的选拔标准更高,竞争更加激烈;三是号召力更大,筹备了一年的“国际室内设计师俱乐部”将发挥最大的资源优势;四是规模更大,延长大赛报名日程以便吸收更多优秀设计师及作品。

Roca 2015 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在沪启动时尚设计盛典在上海盛大启动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太平洋家居网总编于振东先生、Roca中国区商务拓展经理Fernand先生、海尔上海小微公司总经理李计坤先生、fine精致家具总经理宋晃先生、立邦市场部经理caddie、allbright品牌总监何骥先生等。当天国内多家权威媒体出席,包括ICS上海电视台外语频道、新浪、网易、腾讯、新闻晚报、新闻晨报、青年报、东方航空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在启动仪式上,太平洋家居总编于振东表示:“第一届时尚设计盛典十分成功,本届盛典我们希望继续发挥品牌影响力,为行业及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如今我们已经向全国优秀的室内设计师发出了邀请函,而且还荣幸地邀请到来自全球的顶尖设计大师及来自时尚、商业、传媒界的知名人士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Roca 2015 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在沪启动时尚设计盛典在上海盛大启动


  在接下来持续半年的活动中,“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官方网站将作为与大家一起分享顶级设计理念和杰出作品的媒介平台,共同见证2015“中国十大高端室内设计师”的揭晓。据悉,本次盛典期间将会定期举办多场设计师沙龙,邀请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参与;邀请设计大师围绕时尚盛典主题做高端讲座;主办方还将为本次活动制作并发行《2015 PChouse Top 100设计师作品年鉴》。

  更多详情,请登录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官方网站查阅:

  www.pchouse.com.cn/md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