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激情点燃 快有家租房受热捧

icon 2015-05-25 17:08:08
icon 0

摘要:5月23日的北京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不少人选择在家避暑。位于海淀区紫金庄园的文化广场却热闹非凡

  5月23日的北京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不少人选择在家避暑。位于海淀区紫金庄园的文化广场却热闹非凡,由快有家总冠名的幸福社区秀海淀第三场初赛正 在火热的进行中,台上演员激情演绎,台下观众积极互动,真正体现了全面参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主旨。

  热情高涨粉丝群

  活动还未开始,快有家的展台便吸引了一大批人前来围观。

炎炎夏日激情点燃 快有家租房受热捧

  “我家有一个三居室要出租,能在你们这里登记吗?” “只要您有房子要出租,都可以在我们这里登记的,我们通过审核之后,便会帮您把出租信息挂在我们的网站上。”

  “我家的房子不是这个小区能登记吗?””可以的,只要您的房子在北京,上海等都可以在我们这里登记。”

  “在你们网站租房不收中介费真的假的?关注下载app还有红包拿?” “我们快有家网是全国首家房东房源,100%无中介费。现在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共账号,我们会免费送您一件精美的文化衫,下载我们的app,还有机会获得1-888元的红包,您现在可以关注下载一下。”

  ……

炎炎夏日激情点燃 快有家租房受热捧

  面对众多前来咨询的关注,我们的工作人员们耐心的为大家一一解答,登记出租房源信息,去出租房采集房屋照片等等。

炎炎夏日激情点燃 快有家租房受热捧

  现 场不少人因未带手机无法关注快有家表示遗憾,询问我们的活动安排,都纷纷表示了希望能参加我们之后的活动。经过三场幸福社区秀的宣传,快有家迅速积累了大 批的粉丝群,不少人纷纷表示非常认同快有家的理念,都积极踊跃的关注快有家的微信公共账号,以期来了解更多的关于快有家的信息。

  激情澎 湃大妈团

炎炎夏日激情点燃 快有家租房受热捧

  活动现场,快有家发布了招聘“快有家社区主任”信息,吸引了很多附近居民的前来咨询。有下岗在家含饴弄孙的居民大爷大妈,也有忙于参赛的激情大妈团们。

炎炎夏日激情点燃 快有家租房受热捧

  快有家的社区主任主要是招募年龄在45-65岁,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有组织协调能力,愿意为街坊邻居,亲朋好友做好事的叔叔阿姨,只要符合条件我们都优先录用。

  精彩绝伦达人秀

炎炎夏日激情点燃 快有家租房受热捧

  节目:开门红  锣鼓敲起来,灯笼挂起来,一支《开门红》拉开了序幕,既象征了现在人们的生活红红火火,又喻意了人们生活文化水平的提高,同时也暗示了今天活动的开门红。

  节目:欢聚一堂 节目的最后由快有家工作人员为大家献上一首《欢聚一堂》,表达了快有家全体员工对此届幸福社区秀的美好祝愿。

炎炎夏日激情点燃 快有家租房受热捧

  未来,“幸福社区•秀”系列活动还将在全市各社区陆续展开,快有家还将持续冠名参与,携全体员工共同助力支持,并以多种方式,和广大社区居民一道,开启崭新的“幸福之旅”,为促进全市社区文化蓬勃发展,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贡献一份力量和支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