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儿童空调 智能防着凉 儿童专属睡眠无忧

icon 2015-05-25 17:15:26
icon 0

摘要: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是家庭的希望,孩子的健康成长更是整个家庭的牵挂。北京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刘玺诚教授曾指出,儿童一天的生长激素75%都是在夜里深睡期时分泌,睡眠不足会影响孩子的成长,而睡眠质量也与孩子的智力发展密切相关。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是家庭的希望,孩子的健康成长更是整个家庭的牵挂。北京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刘玺诚教授曾指出,儿童一天的生长激素75%都是在夜里深睡期时分泌,睡眠不足会影响孩子的成长,而睡眠质量也与孩子的智力发展密切相关。

  随着夏日的临近,孩子的睡眠问题又将成为每个家庭的烦恼,宝宝在睡觉时容易踢被子,空调往往又是造成宝宝感冒的“罪魁祸首”。是否要给孩子开空调就成了一个两难的选择。不开?孩子热得难受;开?又怕对宝宝身体不好。到底怎样才能让宝宝睡得香、睡得沉、睡得健康?适宜的温度很重要。

  美的行业首推儿童空调,专业守护儿童睡眠

  针对儿童睡眠问题,美的集团首推“儿童星”空调,可根据睡眠状况智能调节运行状况,给孩子一个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专门针对宝宝睡眠研发的空调新品,“儿童星”一经推出边便引起不少家长的关注。

  美的儿童空调专有的“小天使”睡眠监护系统可智能检测孩子身体温度的变化。当美的“儿童星”检测到孩子踢被子后,空调就会自动调整运行情况,调高温度、调整风向、降低风速,确保孩子不会着凉。美的儿童空调还在空调中安装有高灵敏度光纤传感器,当传感器测量到室内灯光关闭后,空调会自动关闭显示屏、调低蜂鸣器声音、降低风速,营造出最适合儿童的睡眠环境。从此,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睡眠问题,尽可放心休息。

  百万儿童团,六一聚划算

  2015年5月美的重磅推出“百万儿童团,六一聚划算” 美的儿童星百万团购大促销活动。即日起至5月29日,登陆美的空调活动界面,输入手机号领取电子团购码进行报名即可参与活动,参团人数越多,享受折扣越大,5月30日至6月1日,可前往美的各大门店,凭电子团购码购买儿童星空调,即可享受团购价格,凭团购码另可在团购价基础上额外享受100元现金直降优惠。

美的儿童空调 智能防着凉 儿童专属睡眠无忧

  有了美的儿童空调的智能感应和细心呵护,妈妈们也不用担心宝宝的睡眠问题啦!据了解美的儿童星百万团购大促销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截至5月22日,已有91394人进行认购,价格直降200多元。还等什么?赶快与全国万千妈妈一起抢美的儿童星吧!助力美的儿童星百万团购大促销,尽享夏日最清凉价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