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与大众点评网跨界合作

icon 2015-05-26 15:42:03
icon 0

摘要:5月26日,全球智慧家电海尔洗衣机与大众点评网达成战略合作。用户可在大众点评APP界面及10个重点城市的百余家人气商户中,通过扫码进入互动页面,了解海尔洗衣机免清洗等创新产品。

  5月26日,全球智慧家电海尔洗衣机与大众点评网达成战略合作。用户可在大众点评APP界面及10个重点城市的百余家人气商户中,通过扫码进入互动页面,了解海尔洗衣机免清洗等创新产品。两者的跨界合作引起互联网、家电产业及诸多本地生活消费平台的关注。

海尔洗衣机与大众点评网跨界合作

  记 者获悉,此次合作,大众点评网的广泛资源是吸引海尔洗衣机达成“盟友”的关键因素。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一季度,大众点评网月综合浏览量(网站 及移动设备)已超过150亿,其中移动客户端的浏览量超过85%,移动客户端累计独立用户数超2亿。作为吃货必备的手机APP终端,此次合作大众点评网将 为消费者奉上一席海尔“洗”宴。

  一 系列大数据显示大众点评网俨然成为生活服务领域在互联网+下的引领企业,用户无论走到哪个角落,只要点开“大众点评”,诸多信息都会以排行榜+地图的直观 方式呈现给用户。基于此,大众点评网不仅为海尔的洗涤产品与其庞大的消费资源搭上“桥梁”,还能在其平衡线上、线下交互中聚集海量消费用户。

  对于此次合作,业内权威人士表示,通过跨界合作实现资源互换获得新的优质内容将成为一种趋势。海尔洗衣机拥有过硬的技术、产品,大众点评网有着庞大的用户资源,这种线下用户、体验和的线上资源的结合会让双方各得利好。

  据透露,海尔洗衣机将在6月“洗”宴活动期间,联合百家大众点评网的优质商户门店共同启动6.18电商节,届时消费者可在交互体验中了解海尔洗衣机的诸多创新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