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上海建博会,一大波“新品”将亮相

icon 2015-05-26 15:53:24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2日-5日,第20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此次上海建博会是由建筑装饰行业的两大盛会——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广州建博会和厨卫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厨卫展的组展机构联手合作举办。

  2015年6月2日-5日,第20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此次上海建博会是由建筑装饰行业的两大盛会——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广州建博会和厨卫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厨卫展的组展机构联手合作举办。新生的上海建博会,2015年首展将以110,000平方米的展出规模惊艳亮相上海虹桥。展会必将进一步释放华东地区建筑装饰行业的巨大市场潜力,推动中国建装产业进一步的快速发展。

  行业巨头汇聚

  据悉,2015年上海建博会为了进一步扩大展会的影响力,早已在2014年12月成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多家实力建材企业领导人及广东省门业协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为2015年建博会的成功开展出谋划策。同时,上海建博会将充分利用“媒体联盟”,与网易家居、新浪家居、搜狐焦点家居、搜房家居、慧聪建材网等近200多家行业权威媒体合作,进行专业多维度的宣传报道,势必营造行业最强之曝光率。另外,上海建博会利用其累积多年近17万的观众客商资源数据库,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客商邀请,为展会集聚超高人气。

  上海建博会打响的第一炮,聚焦力十足,各大巨头企业将如何在此契机下,让企业得到最大的曝光呢?对此,记者采访多家将亮相于上海建博会的知名企业,了解他们如何放大招吸“睛”。其中,记者发现,参展经验丰富的专业智能铝合金门窗品牌——福临门智能门窗这次将携带多款国家专利“新品”亮相建博会,引起了不少人兴趣。

相聚上海建博会,一大波“新品”将亮相

  整装待发,强势登场

  据悉,福临门智能门窗对2015年上海建博会极为重视。企业新研发的20多款新品,都将在展会上一一展示,而展会现场也将安排专业人员演示智能门窗的使用方式,让大众全面了解福临门智能门窗产品的智能与便利。

  其中,尤其受到业界瞩目与期待的三个产品系列——国家首创“三合一系列产品”、“平开窗任意角度定位”和“智能安防系统产品”,也将在此次展会重点展出。那么,何为三合一系列产品和智能安防系统产品呢?带着疑问,记者对福临门智能门窗总经理董总进行了采访。

  据董总介绍,多功能三合一断桥组合窗是节能环保型国家专利产品,通过了国家建设部科技成果评估鉴定,认定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推广应用价值大,并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和国家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产品项目。一套窗同时实现推拉,平开,折叠三种功能。达到任意调节门窗开启方向及开启面积。开启门窗其优点是窗扇的开启,关闭,可以根据人们生活的需要。窗扇可以左右推拉,亦可以向外平开,全部开启后,推至左边或者右边,使通风采光面积最大化,让人们真正享受回归大自然的感觉。通过调整窗扇的开启角度,万向导风把大自然的风导入室内,实现节能减排的效果。也可以将窗扇翻转180度,在室内安全清洁窗扇的两面,全方位擦洗每一个角落,让玻璃永远保持靓丽透明。采用新颖的密封构造,使产品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和隔音效果。适用于高档别墅,豪华住宅等。目前来说,整个行业仅有福临门的这些新品能在一套产品上同时实现三种开启方式,可谓是行业首创。该系列产品做到了真正为家居生活带来舒适和便利。

  福临门 “平开窗任意角度定位”断桥窗户,超强的中欧技术结合,引领建材行业之巅。源于欧洲配件公司的百年使用制造经验。行业首创!平开窗任意角度定位,并能起防盗作用。适用于欧标槽口的平开窗,解决平开窗开启后需要旋转下面的固定风撑来固定的老方法。并有防下坠,防倾斜功能。公司经过多方试验,终于完成了该厂品的试验并投入市场。特别适合于阳台平开门,平开窗。两个合页可承重80公斤,三个合页可承重120公斤,经过25000次开闭试验。配件防腐性能高,表面经过实验室750个小时的盐雾防腐测试,正常使用寿命可达到30年。通过防盗纱窗一体化,内开设置,安全防盗,便于室内外空气流通,高强度金刚纱网防腐度高,防腐耐磨,易于清洁,可以配置夹胶、防弹玻璃或者5+12A+5中空钢化玻璃,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内置百叶或者格条,升华居室格调,延展个性功能,闭合三重密封设计,确保气密性,水密性,及隔音性更强。

相聚上海建博会,一大波“新品”将亮相

  而企业最新研发的行业首创智能安防系统门窗,同样吸晴十足。据了解,福临门智能安防门窗可以用苹果系统或者安卓系统连接手机App,通过手机的操控可以对整屋门窗进行控制。另外,红外线和摄像头可以实行监控,若发现异常情况门窗则发出响声,威慑小偷,同时,安装了相应app的手机也会把这些信息发到业主手机,从而第一时间掌握报警信息。此外,手机app还可以随时查看家里的情况,做到全天候保护家居安全。不仅如此,该款门窗在遇到下雨天气时,可自动关窗,室内不通风时门窗也会自动打开,做到真正的智能,为大众提供智能的家居生活。

  记者采访得知,除了携带行业首创新品参展外,福临门智能门窗对于展位的设计也比较重视,“对于观众而言,首先吸引他们的是展位的设计,一个设计独特的展位更能抓住观众眼球。”董总介绍到,为了展现福临门智能门窗智能时尚的品牌格调,特意邀请知名的会展公司以“智享生活”为基调设计会展现场。另外,本届建博会福临门智能门窗的展位号是1号馆-A204,位于展馆主通道,该展位地处优越视野开阔便于寻找。除了在展位推介新产品外,福临门智能门窗还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M2-03会议室举行多功能节能门窗-国家发明专利新品推荐会。由此可以预见,此次建博会福临门智能门窗将依旧成为现场观众和媒体的焦点。

  采访的最后,董总还透露,福临门智能门窗除了参加接下来的上海建博会,还会继续亮相于7月份的广州建博会,便于不同地区的人群了解品牌信息。届时,福临门智能门窗诚邀大众莅临现场深入了解新品信息,不管是加盟商,还是消费者,均将给予尊贵的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