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百纳打造高端垃圾桶领导品牌

icon 2015-05-26 16:37:52
icon 0

摘要:“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品质很好,外观也很时尚,绝对的物超所值,我身边的朋友都是优百纳的粉丝!”在走访中,一位消费者表示。

  ‍“优百纳不锈钢垃圾桶品质很好,外观也很时尚,绝对的物超所值,我身边的朋友都是优百纳的粉丝!”在走访中,一位消费者表示。市场上,垃圾桶琳琅满目,品种多样,而优百纳以全新的收纳理念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已经成为国内高端垃圾桶的领导品牌。

  优百纳在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此前,优百纳有45000000个垃圾桶出口至德国、英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发达国家,所生产的垃圾桶占据美国沃尔玛70%的市场份额。仅一年的时间,优百纳已经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

  贴心细节设计塑造完美体验

  家居生活中,你究竟需要一个什么样的垃圾桶?优百纳认为,它要安静、贴心,只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

优百纳打造高端垃圾桶领导品牌

  据了解,优百纳独创二级缓降专利技术,使垃圾桶在闭合的过程中既能防止异味溢出又能保持静音;垃圾桶桶身采用抗污防指纹工艺,使垃圾桶更易清洁;优百纳经过科学分人体工学设计出大面积脚踏板以及隐形袋设计,只为了让消费者在使用中更加舒适,……一个个细节的打造让优百纳带给消费者完美的使用体验,真正融入你的家居生活。

  而优百纳每一个垃圾桶都经过上百道工序精制而成,都通过了50000次以上的开合测验和专业技术人员的最终把关检测,保证了产品质量。

  超高颜值随性搭配 优百纳为空间加分

  高端、大气、时尚的外观,简洁、柔和的线条,金属光泽,优百纳垃圾桶的超高颜值使得它能够和橱柜、茶几、沙发凳家具随心搭配,相得益彰。

优百纳打造高端垃圾桶领导品牌

  作为全球知名垃圾桶生产商的优百纳,不仅拥有高效的生产、管理团队,更拥有专属的设计团队。经过精心设计的垃圾桶,融入家庭生活空间,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审美体验,为你的空间加分。

  有了消费者的支持,优百纳所倡导的的极致、舒适的产品体验正在火速影响人们的消费和收纳观念。毫无疑问,未来,优百纳将更加精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