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浴缸保养之道 亚克力浴缸美颜技巧

icon 2015-05-27 09:25:05
icon 0

摘要:亚克力素有“塑料皇后”之称,光泽度好,密度高,质量轻,造型丰富是消费者们的首选,也受到较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问题来了,亚克力浴缸不耐磨,对于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卫浴洁具,精心的呵护才能永葆亚克力浴缸美丽青春颜。

  亚克力素有“塑料皇后”之称,光泽度好,密度高,质量轻,造型丰富是消费者们的首选,也受到较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问题来了,亚克力浴缸不耐磨,对于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卫浴洁具,精心的呵护才能永葆亚克力浴缸美丽青春颜。

 一、清洗及时

  为了方便清洁浴缸,建议在沐浴后,趁水刚放完而浴缸还没干的时候立即清洁浴缸,这时候很容易将肥皂、人体脂肪及污垢等清除,否则它们会积在浴缸壁上很难清洗。尤其是在水质较硬的地区,由于水中钙的含量高,很容易在浴缸壁上或水嘴下方留下黄色的斑痕。

  二、洁净有道

  亚克力浴缸正常情况下,应该使用柔软的布配以中性清洁剂或肥皂水清洗,然后将水份擦干。严禁使用尖硬的物品或具有研磨作用的物品如去污粉等,清洁浴缸表面,因其可能腐蚀、划伤浴缸表面,从而降低表面光泽。

  如果浴缸表面有轻微的划伤或擦痕,可使用金属抛光剂或汽车抛光剂重新获得光亮表面。如果较深的划伤,可先使用1000#水砂纸擦去划痕,然后重复上述的方法来获得光亮表面。

  三、抵御伤害

  亚克力浴缸可以抵御绝大多数常用家用化学品的侵蚀,但仍应避免与油漆,清漆清除剂如氯仿和丙酮等强有机溶剂接触。如果它们与浴缸表面接触,将可能引起表面软化,溶化或龟裂。

  严禁将燃着的烟头放在浴缸表面上,否则将留下燃烧的疤痕。严禁将灯泡,明火放置在浴缸内,以免造成表面破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