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螨So easy!丝涟免费床垫清洁为你服务

icon 2015-05-27 13:47:06
icon 0

摘要:六月——刚诞生的夏天,躺在舒适宜人的房间里,睡前听首轻缓的音乐,给宝宝讲个睡前故事,与家人美美地睡上一觉自然是舒心的享受。

六月——刚诞生的夏天,躺在舒适宜人的房间里,睡前听首轻缓的音乐,给宝宝讲个睡前故事,与家人美美地睡上一觉自然是舒心的享受。可有时,你是否会在一觉醒来时发现皮肤痒痒的,一挠就是红红的一块?还有,在宝宝滑嫩的肌肤上,是否会起出现红疹、瘙痒?

粑粑麻麻们,这时可要留心了!相关调查显示,即使是在很干净的床,平均每张床上的螨虫也至少有1000万只。床上散落的皮屑是螨虫的美餐,螨虫只要待在床上,就可以吃饱睡好,并且快速繁殖下一代。有专家表示,“螨虫是继跳蚤、苍蝇之后,最为猖獗的人类居室害虫。”想象一下当你搂着宝贝躺在漂亮舒适的床上,无数只看不见的螨虫在你们的周围,枕头上、被子上、床垫上……你还能安心地哄宝贝睡觉吗?更不要说这些可恶的螨虫会怎样侵袭宝贝们细嫩的皮肤。

究竟怎样才能除掉床垫上的螨虫,安心入睡呢?其实,不需要健康机器人“萌神”大白,不需要武装到牙齿的“妇联”超级英雄,也不需要万能口袋“蓝胖子”,只需要参加丝涟免费床垫清洁除螨活动就能实现!

6月起,美国知名床垫品牌丝涟将在各大城市派出床垫清洁员数名,专门清洁藏在床垫当中的过敏原(包括螨虫、螨虫尸体、螨虫粪便、霉菌、皮屑、动物毛发、灰尘等),铲除在您床上正在作案的螨虫,还您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6月起,扫描二维码关注丝涟微信,进入床垫清洁预约页面即可参与活动!前100名预约VIP床垫清洁服务即可免费享受价值588元床垫清洁一次,名额有限,约满为止!

除螨So easy!丝涟免费床垫清洁为你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