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氧生仪 改善缺氧危机

icon 2015-05-27 17:19:31
icon 0

  置身现代拥挤、狭小、空气污染的都市中,缺氧其实是很常见的现象。加上运动不足使心肺功能下降,或过敏、抽烟、贫血等呼吸循环或血液循环的问题,都会导致缺氧。还有压力大、过劳、情绪起伏、大量用脑等,都会增加氧气的消耗,导致缺氧,让人体成为癌细胞的温床。缺氧者患癌概率不但较高,癌细胞恶化的速度也远高于非缺氧者。

得高氧生仪 改善缺氧危机

  英国曾报导,打鼾、睡眠呼吸暂停会使血氧浓度下降,使人患癌的概率提高1.56倍。相对的,只要能改善环境缺氧、提高血红素、改善心肺及呼吸循环,就能减低患癌概率,甚至大幅度提高患者的寿命和生存概率。

  过去我们总认为致癌物质及自由基是癌症的主因,但现在医学界却有了全新的观点:缺氧才是癌症产生的根源所在。

  其实早在1931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奥图·瓦尔堡(OTTOHEINRICHWARBUR)博士就已经发现,当人体组织细胞中的氧含量低于正常值的65% 时,缺氧组织细胞就容易癌变,从而导致癌症的产生。补充足够的氧气,则有助于抑制癌细胞的产生和繁殖。

  据研究,氧在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运作里扮演着关键性的角色,尤其关系到疾病、细菌和病毒的全身抵抗力。只要缺氧,不但会产生很多的自由基,还会使细胞的活力下降,加上代谢不良的酸性废物,难怪缺氧不但会加速老化,还会引起可怕的癌症,可谓是常伴你我的老化杀手。容易感到疲劳倦怠,食欲不佳等,都是慢性缺氧的结果,因为氧气不足,造成乳酸过多,器官中的二氧化碳过多,无法排除。

  所以说,健康源自正确的观念,补氧才能不生病。得高氧生仪是得高联合中科院共同研发的新型氧生设备。365日持续温和供氧,长期温和充盈身体。全新打造的"氧吧"环境,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滋润脏腑器官,改善血液循环,美容养颜,益脑健身。在富氧的环境之中,温润氧气的充盈之下,生命质量得以提高,生命长度得以延伸。每个人都拥有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身体,生命因有氧而健康。

  创造健康长寿的美好人生,从补氧开始。得高氧生仪独一无二的功能,将带给您全新的生活享受。

得高氧生仪 改善缺氧危机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得高氧生仪 改善缺氧危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