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无醛立减1000元 德尔地板6月大促席卷全国

icon 2015-05-27 16:33:17
icon 0

摘要:自2013年德尔地板推出无醛添加地板以来,其凭借极致的环保性能和独有的专利技术,引领行业实木复合地板走向环保变革。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健康人士的亲睐。

  自2013年德尔地板推出无醛添加地板以来,其凭借极致的环保性能和独有的专利技术,引领行业实木复合地板走向环保变革。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健康人士的亲睐。
      2015年,德尔再度推出中国第一款无醛芯强化木地板,产品采用医用级无醛树脂胶为原材料,再次引领行业强化复合地板走向环保变革。产品问世以来,在全国各地引起大范围抢购热潮。
      作为业内外闻名的环保地板领导者,德尔地板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和时尚前沿的家居体验。

购无醛立减1000元 德尔地板6月大促席卷全国

  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真正健康环保的产品,德尔地板首次在全国推出无醛系列全民普及优惠活动,购无醛,立减1000元!此外,活动还将推出多款惊爆产品,工厂直供,一降到底!
此次活动全程由德尔总部牵头!百城千店联动!亿元让利!一年仅此一次!
      此外,为了满足大家环球世界的愿望,德尔地板还将推出“看世界,赢好礼”微信活动!海尔对开门冰箱、Ipadmini2、小米移动电源、现金抵用券等众多豪礼等您来抢!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0日至6月13日
      五大精彩活动内容,畅享6月购物盛宴!

购无醛立减1000元 德尔地板6月大促席卷全国

  活动详情请垂询全国各德尔地板专卖店。
  关注德尔地板官方微信,参与活动即可获得惊喜好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