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上海重装启幕

icon 2015-05-28 10:36:21
icon 0

摘要:“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由多家著名企业、设计公司、媒体机构等强大的豪华阵容联合发起并共同成立组委会,延续了去传统化的活动举办方式,依然启用联合发起的运作模式,不再设立主办方、协办方等传统机制下的合作机构--参与即共享,经过历时8个月的精...

  [2015年5月27日,上海] 

 业界同心  共襄盛举

    继2013年+2014年行走全国20余个城市的巡回展览和论坛取得巨大成功后,“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更是由多家著名企业、设计公司、媒体机构等强大的豪华阵容联合发起并共同成立组委会,延续了去传统化的活动举办方式,依然启用联合发起的运作模式,不再设立主办方、协办方等传统机制下的合作机构--参与即共享,经过历时8个月的精心组织运作,于本月27日在上海重装起航。

「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上海重装启幕嘉宾剪彩

 豪门盛宴  业界先河

  “「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室内设计名家邀请展”首站开幕典礼于5月27日上午在上海海外滩购物广场1F咖啡广场启动,此次展览将为期七天。

「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上海重装启幕设计师合影

  “室内设计名家邀请展”系由组委会联手居然之家诚邀业界各地名流豪门几近百人,以其各自的优秀作品联合展览。其中“12间”公益设计作品展将再现大师们演绎“设计为民生”的经典案例;再有国内业界一线主流设计名家的扛鼎之作也各展精彩;还有地方城市的新锐力量更是凸显实力超凡;此视觉盛宴无论是展览规模还是展览形式尤其是参展作品的质量都将首创业界之最,中国室内设计业的繁荣时期已经到来。

  名家助阵 接力分享

  「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另一组成部分--“室内设计-中国行 名家论坛”仍会是活动的主旋律。作为今年首站上海站的特邀演讲嘉宾—设计名家梁建国先生和孟也先生于开幕典礼当日下午在上海锦江饭店小礼堂,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精彩的作品和理念。透过成功经验和经典案例的分析展示了世界级的设计创意和全球化的设计思维。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结尾的互动问答环节更是掀起活动的高潮,也给现场观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与名师近距离学习交流的机会。

「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上海重装启幕论坛现场

「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上海重装启幕嘉宾梁建国先生演讲

「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上海重装启幕嘉宾孟也先生演讲

  十城践行 循迹华夏

  上海站启动后,活动将继续在长春、合肥、太原、海口、重庆、济南、成都、昆明、武汉等十个城市展开,这必将是名家云集、精彩纷呈的年度饕餮盛宴。

  活动组委会力邀业界多位设计名家参与本年度论坛,其中包括:梁志天、林学明、卢志荣(意)、弗兰西斯科(荷)、梁建国、陈耀光、梁景华、琚宾、沈雷、孙华锋、萧爱彬、陈彬、赖旭东等设计名家;他们将在活动中与业界同仁接力分享各自的设计心得、成功经验与经典案例等。

 联合发起  共同担当:

  享誉业界的著名设计机构:

  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水平线空间设计、天诺国际、GID国际设计、萧氏设计等;

  国际著名品牌及相关机构的:

  德国GAGGENAU嘉格纳、法国尚飞Somfy、居然之家、唯美L&D陶瓷、凌云玉石;

  聚向传媒集团、朗道文化、领路策划;

  移动互联网新贵: 

  建E网、雅蓝视觉、天下设计、聚向传媒、无关设计、居然在线等强大的媒体团队使得本年度“中国行”将更是如虎添翼;

  活动的官方网站:http://www.designclub.com.cn/  (设计圈网站);

  本年度活动仍旧是由聚向传媒集团负责整体运营与执行。

 新贵选拔  奖赛合一

  “十年奖”采用网络和落地选拔相结合的形式,针对从业或创业十年以内的优秀企业及个人而专项设立;这时候的我们,既有成长初始的满足,又有前途未卜的彷徨;既有鲤鱼跃龙门的勇气,又有创业与否的踌躇。“十年奖”总结十年劳碌,开拓美好前程。

  由德国百年历史的著名品牌GAGGENAU嘉格纳与组委会联合倡议发起的“厨房未来空间概念设计大赛”旨在激发设计师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以“定义未来  创想生活“为主题的赛概念比创意,是为设计师展现天马行空、无限激情的竞技舞台,同时更有充满惊喜的神秘大奖。

  “室内设计-中国行”每年都将以自身的变化来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并为行业的良性发展尽一微薄之力,同时更加期待大家的支持与关注。精彩,共同期待!

  

「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上海重装启幕展览现场

  有关梁建国先生

  国际著名设计师、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北京集美组董事长、创意总监。

  八十年代与合伙人一道创建集美组,期间一直试图与中国内陆的经济高速发展保持距离而又身处其中,敏感而睿智—通过这种状态获得了一个极佳的角度来描绘本土新兴贵族的生活。一直秉持一种态度,“帮客人解决问题”。2006年与业内专家共同创办中国陈设专业委员会。倡导: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历年来各种荣誉无数,2011、2012与2014年三年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选为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2012年与2013年连续两年荣获IIDA(国际室内设计协会)举办的第39届和第40届国际室内设计大奖。2012年被中国陈设艺术委员会授予2012年度“陈设中国-晶麒麟奖”最高荣誉—设计艺术家!同年,获得“2012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的殊荣。2014年11月与两岸三地的著名设计师携手成立“创意公益基金会”。

「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上海重装启幕梁建国接受记者采访

 有关孟也先生

  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渡道国际空间设计(北京)创始人。
孟也设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主张设计的多变性及创新性,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贵阳及江浙多地完成了众多私人别墅府邸及样板间设计项目。著名影星章子怡、伊能静、陈宝国、汪峰、黄渤、梁静、管虎、敬一丹等高端审美诉求人群的住宅设计及建造项目也出自孟也设计团队之手,更铸就了孟也设计团队在“私人住宅定制”空间设计领域里的卓越成绩。

「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上海重装启幕孟也接受记者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