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夏 美的变频风扇带你发现真“扇”美

icon 2015-05-28 13:12:32
icon 0

摘要:六月还没看到影子,每天却已经过得“火辣辣“,更愁的是水深火热的夏天才刚刚拉开序幕。

  六月还没看到影子,每天却已经过得“火辣辣“,更愁的是水深火热的夏天才刚刚拉开序幕。炎炎夏日,选购一台更静音、更舒适的电风扇,是许多消费者入夏时的迫切需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产品有更高层次、更细致化的需求,对风扇等小家电的功能也更加注重。变频之风席卷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大型家电领域之后,也终于如消费者所愿吹进了风扇行业。

  17分贝超静音,无声胜有声

  充分挖掘了互联网智能、互动的优势,本着为用户带来更安静、更舒适、更智能、更健康的清凉体验,美的以全新的互联网意识和服务理念,推出了美的变频风扇。

  美的变频风扇采用领先的变频技术,24V超低压安全启动,全面开创17分贝超静音巅峰。搭载折翼式前倾式设计的风叶,出风更均匀柔和,送风面积大,切实诠释了夏天新“静“界,让你轻松和过往的风扇噪音say bye!

  更令人惊喜的是,美的变频风扇特设26档无极调速功能,时刻感应室内温度,自动调整档位,让用户享受“私人定制”般的个性化与智能化的生活。

  十城同袭以旧换新风暴

  为更好地让市民亲身了解美的变频风扇,5至6月份美的风扇将陆续在北、上、广、深等10个城市开启“免费换变频风扇”活动。市民只需把家中的旧风扇拿到活动现场,即可免费置换一台全新的价值数百元的美的变频风扇。具体活动时间及地点可关注“美的环境电器”官方微博、微信!

这一夏 美的变频风扇带你发现真“扇”美

  这一夏,等你发现真”扇”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