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涂漆盛装参加第6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

icon 2015-05-28 14:05:47
icon 0

摘要: 5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六届“相聚门都、合作共赢”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浙江省永康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了解,本届门博会总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设置室内外展馆11个,室外广场展出机械设备类,共吸引了669家企业前来参展,为国内规...

  5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六届“相聚门都、合作共赢”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浙江省永康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据了解,本届门博会总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设置室内外展馆11个,室外广场展出机械设备类,共吸引了669家企业前来参展,为国内规模最大的门业展会之一。

  作为中国木门涂装专家品牌,木门家具行业的忠实合作伙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华兹卜(www.1377.cc)携旗下涂料品牌魔涂漆携世界级加长版悍马皇车盛装登场,当仁不让地成为轰动展会全场的品牌。

魔涂漆盛装参加第6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

  魔涂漆盛装参加第六届中国(永康)国际门博会

  参会期间,魔涂漆的展位前,品牌旗帜迎风招展,围集了许多前来参加展览的木门商户。魔涂漆浙江家具漆代理商和浙江区域经理通过木具漆施工样板,向参展客户展示了专业的涂装技术和创新产品,并认真的向咨询的参展商介绍魔涂漆品牌的基本情况,不仅提高了品牌知名度,还收集了市场的信息资源,吸引了潜在的意向客户,取得了良好的参展效果。

  “通过本次展会我们也发现,很多木门企业的商户对于提升自身木门的涂装效果有很大的现实需求。我们魔涂漆将竭诚为广大木门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以此能够与中国门业发展共同进步。”对于此次参加展会,魔涂漆家具漆事业部负责人如是说道。

  据了解,作为木门涂装专家品牌,魔涂漆家具涂料一直致力于木器家具涂料的科研生产以及为木门企业提供最专业的涂装解决方案。从清味原生态木器漆,到茶净醛净味360木器漆,再到水性木器漆这款木器漆更新换代的环保产品,魔涂漆在推动木器产品创新、涂刷涂装工艺及效果创新的道路上,努力前行。(文/上青菲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