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决定企业未来 凯圣橱柜用口碑打造未来

icon 2015-05-28 16:46:36
icon 0

摘要:很长一段时间,广告一直作为商业市场的宣传必需品而存在,从电视到网络,从硬广到软广,各种形式、场合,出现频率之多不容忽视。 但是这种“广撒网”的形式所花费的高昂费用,带来的效果却甚微。

  很长一段时间,广告一直作为商业市场的宣传必需品而存在,从电视到网络,从硬广到软广,各种形式、场合,出现频率之多不容忽视。 但是这种“广撒网”的形式所花费的高昂费用,带来的效果却甚微。

  大企业可以“烧钱”来做大手笔的广告,通过长时间曝光来维持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表现,相对财力较弱的小企业则只能望“钱”兴叹。但随着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这种情况正在被扭转,靠广告混战来赢得市场将成为过去。宝洁的“重广告,轻产品”就是最好的例子。近几年,宝洁每年广告支出百亿美元,但市场并未增长,业绩反而下滑,利润逐年减低。

口碑决定企业未来 凯圣橱柜用口碑打造未来

  现在主流市场的广告媒介已发生重大变化,信息的开放性使消费者越来越懂得辨别。原本由企业把握广告渠道就能把握市场的做法,正转向如何讨好消费者、满足消费者来获得市场;更多的企业选择减少广告投放,还有一些企业甚至“零”广告政策,选择把广告费用花在产品和服务上,用品质说话,靠口碑宣传。

  比如2014年至今,我国房地产市场萎靡不振,房地产周边产业也持续走低,但凯圣橱柜的营业额不降反升。大部分的消费者都是通过老客户的免费宣传前来购买。

口碑决定企业未来 凯圣橱柜用口碑打造未来

  据了解,凯圣橱柜深受当地高端白领消费群体的喜爱,是当今最早的一批橱柜企业,其品牌oudige(欧帝格)早在93年就已进军上海,曾在东方商厦、中百一店、北京路上海装潢总汇等当时最具影响力的专卖店展出。迄今为止凯圣橱柜已荣获过上海“十大畅销品牌”“优质服务企业”“消费者满意产品”“装饰材料全年综合大奖”“服务世博优秀品牌金奖”“上海装饰材料市场行业领军20强”等重大奖项,其中“服务世博优秀品牌金奖”被认为代表中国橱柜在国际舞台的一次光荣展现与成功,也是当时唯一能在外国馆(加拿大木业馆)展现的中国实木橱柜。十多年的不断创新及良好的质量,再加上工厂直销模式被誉为走在潮流前沿的性价比之王,多年客户口碑的传承使公司业绩连年递增。

  现在的传播环境整体趋向于社交化、互动性,口碑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将迫使企业把主要精力由广告转移到产品本身。如果有企业不作出革新,还是延续之前广告战争的策略,而不去重视消费者之间的传播,会很快发现自己深入泥沼,不但费用居高不下,利润也只会越来越少。

  希望各企业决策层都能把广告的营销费用实实在在的用在产品质量上,让我们老百姓使用到真正的优质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