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绒,定义优质睡眠新标准

icon 2015-05-28 17:38:12
icon 0

  睡眠的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说,但随着人们对睡眠问题越来越多的关注,那些关于睡眠的医学概念也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比如深度睡眠、浅睡眠、有效睡眠等。对于这些睡眠概念所代表的含义,很少有消费者能真正弄清楚。那么,究竟什么样的睡眠才是优质的睡眠?

臻绒,定义优质睡眠新标准

    从睡眠的客观规律角度来讲,我们可以通过脑检测仪来判断人的睡眠质量如何。人的睡眠是有节律的,通常都是由浅睡眠期进入深睡眠期,再进入梦境睡眠期,如此反复几个周期直到清醒。正常人的睡眠过程中这些时期都是按比例出现,成为一个正常的睡眠结构。一个睡眠周期大概90到110分钟,正常的睡眠结构在一晚上大概有五个睡眠周期。睡眠紊乱的人往往睡眠结构不好,睡眠比较浅而且容易醒。这样就剥夺了深度睡眠的时间,使得有效睡眠减少。

    判断睡眠质量如何,通常可以参考以下几个标准:第一、入睡快,在10-20分钟左右入睡;第二、睡眠深,不易惊醒;第三、无起夜或很少起夜,无惊梦现象,醒后很快忘记梦境;第四、起床快,早晨起床后精神好;第五、白天头脑清醒,工作效率高,不困倦。

    那么,如何才能真正拥有优质睡眠?首先,我们每天都应该保持适当的运动,放松心情。只有心情放松,精神上没有什么压力,人才更容易快速进入睡眠状态; 其次,保持卧室内的空气和湿度,经常给卧室通风,保证卧室环境湿度平衡在一定的范围内;第三、睡前饮食适度,切忌暴食暴饮,即使饮酒,也只能少量,利于血 液循环就可以了,多饮则不利睡眠;第四、设计一个安静的卧室环境,使用舒适柔软的床上用品,比如国内家纺面料行业领先品牌金太阳最新推出的臻绒面料,其独有的“绒纤化”工艺织造,使得面料绒面细腻柔滑,有效提升睡眠的舒适度与保暖效果。

    臻绒面料凭借皮马棉得天独厚的优越资质,以前所未有的80S纱支密度为技术标杆,令绒面绵柔细腻,重塑暖绒面料的品质标准,为消费者营造舒适优质睡眠新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