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尖货一元抢 微博家装节奖品再升级

icon 2015-05-28 18:07:46
icon 0

摘要:5月28日,“微博家装节”再度强势归来。本次活动更是吸引了包括索菲亚、TATA、公牛电器等知名品牌参与其中,奖品火速大升级,这次玩真的!

    5月28日,“微博家装节”再度强势归来。本次活动更是吸引了包括索菲亚、TATA、公牛电器等知名品牌参与其中,奖品火速大升级,这次玩真的!

    回顾3月13-27日的首届“微博家装节”汇集了TATA木门、今朝装饰、实创装饰等多家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厂商,实现了网友与品牌家装的零距离接触。在首届“微博家装节”的一元秒杀、限时抢、免费量房设计、家装特惠四大促销活动下,网友购买热情被活动优惠力度极大地点燃,线上参与积极踊跃。

家装尖货一元抢 微博家装节奖品再升级


    5月28日—6月12日,第二季火爆开启。第二季“微博家装节”由家居建材行业一线品牌打造,索菲亚、TATA、公牛等将为消费者联手打造一场家装盛宴。为了提高用户的参与性和积极性,本届“微博家装节”推出了四大类优惠活动:限时抽奖、领优惠券、免费设计、一元秒杀。

    4大亮点升级亮相:首先是限时抽奖,活动期为16天,6大类奖每天抽取;第二是领优惠券,为期16天,为合作伙伴每天送出各类优惠券,优惠券线上领取,线下到店使用;第三是免费设计,活动期为12天,3家装饰公司参与,每天抽取20位幸运网友;最后是一元秒杀,为期5天,每天分三个时段,3-5件价值千元的秒杀产品。

    本次活动除了能让网友线上线下共同参与之外,还实现了让网友零距离与品牌家装亲密接触,更深层次了解家装。此次活动可以通过PC端和移动端同时参与,用户可以通过扫码支付(PC端),H5支付(移动端)便捷购买。微博的专属话题页、多维度话题、入驻商户话题页展示等专属资源将为此次家装节增加关注度。(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