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德国启动重组中国业务正常运转

icon 2015-05-29 09:27:59
icon 0

摘要:近日,中宇卫浴破产、解散的传闻甚嚣尘上。据外媒报道,德国中宇股价跌至24欧分,几乎变为废纸。5月23日,中宇官方网站发出声明称,中宇在德国申请重组,并未破产。对其中国业务的影响,正在评估当中。

  近日,中宇卫浴破产、解散的传闻甚嚣尘上。据外媒报道,德国中宇股价跌至24欧分,几乎变为废纸。5月23日,中宇官方网站发出声明称,中宇在德国申请重组,并未破产。对其中国业务的影响,正在评估当中。

  据 公开资料,2010年中宇德国作为中宇集团的融资公司在德国法兰克福上市,成为首个在欧洲上市的中国卫浴企业。在中宇集团的官方声明中显示,其德国上市公 司于德国时间2015年5月21日向德国汉堡当地法院提交重整程序申请。“德国中宇暂时无法偿还现有债务,正与债权人协商”。同时其强调,德国中宇重整进 程不会直接影响到中国中宇公司的正常运营。分析人士称,从中宇公司的公告来看,其股价在德国大跌及债务违约的情况很可能由于资本运作产生。另外,其对中国 部分业务的影响还需等待评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