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年中大促即将启动林氏木业新策略

icon 2015-05-29 14:45:07
icon 0

  近日,天猫宣布启动2015年年中促销活动,其中林氏木业作为本次大促的“大将”之一,今年将推行新策略应对这场电商狂欢。

  与以往不同,随着环境以及消费者观念的改变,电商的策略正在发生变化。曾经,“全网最低价”是电商平台们争流量拼销量的惯用手法,无论“双十一”还是 “618”,更多是一次规模集中的打折促销而已。但现在,无论是商家还是平台,单纯的价格战已难以打动消费者,多元化的交流互动才能真正将“促”转变为 “销”。而林氏木业在本次年中大促活动中,以多接口、多元化、多方向等策略,让年中大促不单单是一次集中的降价促销活动,更是面向消费者的服务升级。

电商年中大促即将启动林氏木业新策略

  另辟移动战场,全方位战略布局

  在以往的促销活动,多以网页宣传,页面转接等方式展示活动优惠信息。据了解,林氏木业在本次年终促销将运用手机APP进行推广和互动,摆脱PC网页的局限性,让每位消费者能够及时、便捷地参与各项促销活动。

  据透露,林氏木业将摈弃以往活动页面“花”与“杂”,将紧贴HTML5趋势运用扁平化的设计思路,为用户带来舒适的视觉体验,告别“眼花缭乱”。而实 际上,用最少的设计元素展示价值最高的促销优惠信息,需要前卫的设计灵感与熟知用户的消费习惯,在林氏木业“大数据”的支撑下更能突显HTML5的优势。

  提升服务质量的桥头堡

  有很多消费者反映,电商的促销活动旺旺伴随着发货慢,物流长等问题,这是由于爆发式的销售量所导致的。而林氏木业在本次年中促销活动中,将以此作为提升服务质量的标杆,“闪电发”是摆脱这些问题的第一步。让消费者快速、便捷地收到货物,是电商服务质量最直观的体验。

  线上线下齐发力,电商促销新形态

  据了解,林氏木业将在其线下体验馆同步进行年中大促活动。而根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林氏木业天津体验馆将在近期开业,这是林氏木业首次在多个体验馆、线 上线下同步地进行促销活动。届时,消费者无论是在线上或者是线下,都能将享受到本次年中大促活动所带来的各项优惠,让本来专属线上的“电商狂欢节”转变为 惠及普罗大众的“全民狂欢节”。

  总而言之,林氏木业在本次年中大促中制定的各项新策略,是检验企业自身实力的机会,也是对传统电商促销模式的一种突破。电商平台与电商企业的联合,将会使“促销”文化成为让消费者真正受惠的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