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妍黑蜂蜜】带你了解蜂王浆的功效

icon 2015-05-29 17:08:25
icon 0

摘要:夏季来了,MM们有没有感觉到长期在空调底下,脸会干干的,电脑辐射也会使皮肤也变得很暗沉,熬夜加班让原本青春洋溢的面膜瞬间老了好几岁,现在小编教大家一个美容养颜的好办法,早晚多喝蜂蜜水,喝蜂蜜水历来都备受人们推崇,早在《本草纲目》中就对蜂蜜有...

  夏季来了,MM们有没有感觉到长期在空调底下,脸会干干的,电脑辐射也会使皮肤也变得很暗沉,熬夜加班让原本青春洋溢的面膜瞬间老了好几岁,现在小编教大家一个美容养颜的好办法,早晚多喝蜂蜜水,喝蜂蜜水历来都备受人们推崇,早在《本草纲目》中就对蜂蜜有“清热、解毒、润燥”等功效的描述。具体说来有延年益寿、增强体力、增加食欲等作用,另外蜂蜜对男性的健康也有不小的作用呢。总之要想不变老,蜂蜜少不了。

【慕妍黑蜂蜜】带你了解蜂王浆的功效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纯天然的蜂蜜——慕妍黑蜂蜜,带你了解蜂王浆的神奇功效。

  慕妍黑蜂蜜功效一:改善营养、补充脑力:蜂王浆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素,经常食用能改善营养不良的状况,治疗食欲不振、消化不良,可使人的体力、脑力得到加强,情绪得到改善。

【慕妍黑蜂蜜】带你了解蜂王浆的功效

  慕妍黑蜂蜜功效二:提高人体免疫力:蜂王浆中含有免疫球蛋白,能明显的提高人体免疫力,食用蜂王浆一段时间后,人们明显感到体力充沛,患感冒和其它疾病的机率减少了。

  慕妍黑蜂蜜功效三:预防治疗心脑血管疾病:长期服用蜂王浆对三脂异常症、血管硬化、心律不齐、糖尿病等疾病患者均有很好的疗效。

  慕妍黑蜂蜜功效四:治疗贫血:蜂王浆中含有铜、铁等合成血红蛋白的物质,有强壮造血系统,使骨髓造血功能兴奋等作用,临床上已用于辅助治疗贫血等疾病。

【慕妍黑蜂蜜】带你了解蜂王浆的功效

  慕妍黑蜂蜜功效五:消炎、止痛、促进伤口愈合:蜂王浆中的10-HDA,即王浆酸有抗菌、消炎、止痛的作用,可抑制大肠杆菌、化脓球菌、表皮癣菌、结核杆菌等十余种细菌生长。医学临床上用王浆和蜂蜜配制成外用纱条,用于烫伤、冻伤、外科于肛科创面,其止痛、消炎,改善创面血循环及营养等效果明显优于凡士林等外用纱条。

  慕妍黑蜂蜜功效六:预防癌症:实验表明,蜂王浆能抑制癌细胞扩散,使癌细胞发育出现退行性变化,对癌症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

  慕妍黑蜂蜜功效七:蜂王浆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剂:由于蜂王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还含有SOD酶,并有杀菌作用,是一种珍贵的美容用品,长期使用,皮肤红润。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

  联系邮箱(qhnewsqiye@yeah.net)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