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现已开盘

icon 2015-05-29 17:13:36
icon 0

摘要: 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已经开盘,在售二期。详情资讯售楼部。

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现已开盘

  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已经开盘,在售二期。详情资讯售楼部。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94266

  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由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4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最好的、最有价值的高端五金机电专业市场。该 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营业收入24.38亿元,税收9500万元,解决就业人数约4000人。截至2013年8月30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7亿元, 其中2013年1-4月完成投资9599万元。
  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是成都万贯(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定位打造上千亿价值的中国最好的、 最有价值的五金机电市场,以亚洲最大的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为依托,以周边几十家专业市场集聚为支撑,以万贯集团二十多年市场运营经验为保障,斥巨资打造的一 个服务全国,面向国际的高端五金机电专业市场。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本稿件为新浪乐居独家原创稿件,版权所有,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