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监控 叮咚mini变身儿童卫士

icon 2015-05-29 17:37:28
icon 0

摘要:时值六一儿童节,朋友圈、微博晒娃、晒玩、晒亲子的一浪高过一浪。今年的儿童节却因一款名为“移康叮咚mini智能猫眼可视门铃”演变为一场“晒装备”大战。

      时值六一儿童节,朋友圈、微博晒娃、晒玩、晒亲子的一浪高过一浪。今年的儿童节却因一款名为“移康叮咚mini智能猫眼可视门铃”演变为一场“晒装备”大战。“猫眼”可当远程监控,叮咚mini秒变“儿童卫士”,跻身儿童节新宠。

  据了解,这款“叮咚mini”可视门铃系国内领先家居品牌移康的最新产品,采用先进PIR侦测技术可及时抓拍或录像、专业安防级日夜两用摄像头保证24小时清晰成像。同 时,wifi远程视频对讲则做到了如“来电显示”一般随时随地了解家门口的情况。外观小巧、防撬设计,一次解决“与眼球距离过近、安全隐患、无记录、无报 警、无远程查看、清晰度差”五大生活难题。在淘宝众筹引发了网友一致追捧,速破500万销售额,已然开始引领智能家居之“猫眼”可视化的风潮。

远程监控 叮咚mini变身儿童卫士


 

  不少新晋父母网友反映,以前从没关注过猫眼的问题,自从看到了一些关于“反猫眼”、透过猫眼即可轻松打开防盗门的报道后,心有余悸,决意一定要“智能化”,也是为家庭、为孩子增加一层保障。

   对于“猫眼”可当远程监控,很多人甚至还拿起最近大热荧屏的“狼爸”打趣。“狼爸”是近日掀起全民热议的《虎妈猫爸》中的角色,对唯一的儿子杜一诺要求 可谓不能再严格,回回考试要第一、作业错一题撕掉全部重写……最让观众都不放心的是,“狼爸”对儿子的“狼性培养”到了让这样一个生活在大都市的学龄儿童 放学自己回家、自己热饭、自己保证自己安全的地步。后来在“虎妈”的影响下,“狼爸”才暖心大发,让儿子放了学到单位与加班的自己在一起……不少已用上叮 咚mini的网友调侃道,“狼爸”何必劳心把一诺带到单位被“加班”,装个“叮咚mini”不就全解决了。

远程监控 叮咚mini变身儿童卫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