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消费金融"品质中国行"送普惠金融入户

icon 2015-05-29 13:14:08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30日,“品质中国行,海尔0元购”第1000场活动将在河南省济源市海尔门店隆重开展。从今年年初正式拉开序幕到即将开启的第1000场 活动

  2015年5月30日,“品质中国行,海尔0元购”第1000场活动将在河南省济源市海尔门店隆重开展。从今年年初正式拉开序幕到即将开启的第1000场 活动,短短两个月时间,海尔消费金融“品质中国行”活动已交出一份喜人的成绩单:横跨全国数百个城市,带动全国1000个县,惠及10000个镇的百 姓……

  海尔消费金融的一位工作人员参与了多场活动,他告诉记者,“在每个活动现场,看到消费者体验海尔智能产品时的惊喜,通过‘0元购’开心地把新家电搬 回家时所展露的激动,都是对我们莫大的鼓舞。这种深深的肯定,对海尔人而言更意味着责任。未来,海尔消费金融将继续为消费者推出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即 将开启的第1000场“品质中国行”活动,是海尔智创消费金融产品历程中的重要节点,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作为家电品牌标杆,海尔能始终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引领家电行业,根本力量源于海尔一贯坚持的品质和持续不断的创新。此次“品质中国行”各大活动现场, 海尔为消费者展示了高品质智能家居产品,并提供“四免服务”保证品质,获得消费者一致称赞。而活动中创新性的分期消费模式——海尔“0元购”更是引爆活动 全场,以“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标志性三“0”服务,生动诠释了海尔消费金融产融结合的创新模式和普惠金融精神。

  “0元购”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它是由海尔消费金融推出的分期消费金融产品,消费者可以“0首付、0利息、0手续费”购产品,真正一分现金不花就能把 海尔智能家电带回家。据悉,海尔消费金融准备了30亿元放款额度用于“0元购”,以金融力量为消费者拥有高品质智能家电体验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我和我老公刚买房装修完毕,再要想买全套智能家电,压力确实比较大。”在此前活动山东泰安站,宋女士接受采访如是说,“但海尔消费金融推出的0元购 不用利息,分期消费,能更快享受品质生活。每月只还1000多块就把全套海尔智能空调、冰箱和电视搬回家了,真的很开心。”海尔消费金融为万千家庭送去普 惠金融的愿望,在宋女士这里得到了实现。

  在“互联网+”时代,海尔消费金融为消费者带来的福利还远远不止这些。它首创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消费金融互联互通,实现二者优势互补。海尔消费金融切实 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庭金融服务,除了“0元购”海尔全系列产品,还推出了0首付0抵押的家装分期、车位分期、教育分期等服务。以“家”为核心,通过创新 金融服务,海尔致力于提升中国百姓的家庭生活品质。

  第1000场“品质中国行,海尔0元购”活动的启动,标志着这一全国范围内的家居产品盛宴实现阶段性成功。而对海尔消费金融而言,这又是一个新起点。 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场品质中国行惠及千家万户,更多品种的海尔消费金融产品走进居民生活。海尔消费金融,让家庭更美好。5月30日,济源准备好了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