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要嫁了 大风范送嫁妆

icon 2015-05-29 12:48:03
icon 0

摘要:“丫头,大风范就是你的家,家里嫁女儿陪嫁是天经地义的,你选的家具就公司送了!”这一幕发生在前些天大风范公司里。

女神要嫁了 大风范送嫁妆

  “丫头,大风范就是你的家,家里嫁女儿陪嫁是天经地义的,你选的家具就公司送了!”这一幕发生在前些天大风范公司里。“工作有十多年的一员工要出 嫁,这位女同事快结婚了向公司购买大风范欧式家具,公司得知后,几个老总就一起送了整套的大风范欧式家具给员工做嫁妆。”一位大风范公司工作人员这样回忆 说。

女神要嫁了 大风范送嫁妆

  这是一份父爱般的礼物,当事人描述:“公司老总们把这么一整套欧式家具送给自己当嫁妆,真是又惊喜又感动。自己多年来工作一直受公司的支持和培 养,给了自己巨大的成长空间,从一个懵懂青年在公司里慢慢成长,学到很多也收获很多,已经是很大的幸运。这次又这么大份嫁妆,真的跟家人一样,幸福的跟女 神一样!哈哈!”

女神要嫁了 大风范送嫁妆

  据了解,在大风范像这样的员工不在少数,在该企业工作达10年以上的员工更是比比皆是,工龄最长的几位员工都与企业同岁,已有27年。

  到底是什么魅力,吸引着大家呢?我想不仅仅是送套家具当嫁妆这么简单,一定有其系统的企业员工人文关怀和品牌文化吸引着大家。

  某国际知名HR曾描述“企业要长远发展,和谐凝聚力的企业持续发展是关键,因此员工人文关怀将会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配称”。而企业是否给员工带来 真正归属感,员工与企业是一体,把企业当家,更将是残酷竞争时代企业是否具备持续发展力的一个核心标志。近年,随着我国经济体制、社会结构、生产关系的进 步带来了变化。社会人文正能量传递日趋活跃,越来越多的正能量事件也以真实鲜活的行动,正生动的描绘出生活形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