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专为宅女推荐 清新厨房橱柜设计

icon 2015-06-01 10:16:32
icon 0

摘要:无论是逛网上的橱柜商店,还是逛线下的橱柜商场,都挑不到合适的橱柜,几乎每个经历过装修的人都会有这种感受,很多时候,受制于装修费用,可供选择的橱柜更是少之又少,鉴于现在找装修师傅打一套厨房的方式早已屡见不鲜,所以小编给大家准备了多套橱柜装修设...

  无论是逛网上的橱柜商店,还是逛线下的橱柜商场,都挑不到合适的橱柜,几乎每个经历过装修的人都会有这种感受,很多时候,受制于装修费用,可供选择的橱柜更是少之又少,鉴于现在找装修师傅打一套厨房的方式早已屡见不鲜,所以小编给大家准备了多套橱柜装修设计方案,基本上走的都是,清新、优雅、好看、实用的路线。

  小清新厨房装修设计第一弹:

  配色:乳白色简约柜门+银黄色方形拉手,这个开放式厨房胜在配色卓越。

  布局:双L型主柜体布局,上侧倒L主要承担收纳功能,而下方横L则负责操作功能,整体搭配舒适和谐。

  亮点:功能区集中在L的拐角区,操作动线和理,外加一个通风采光小窗户,厨房真正做到小而精。

  小清新厨房装修设计第二弹:

  配色:实木色柜门和白色柜体的两色搭配很少见。

  布局:靠墙的一字型橱柜布局,冰箱柜位于靠窗靠暖气片一侧,位置有待商榷。橱柜柜型设计比较单一重复。

  亮点:这个橱柜设计视觉上本身已经复杂化了,因此油烟机做了隐藏式处理,给橱柜一个更加对称周正的视感。

  小清新厨房装修设计第三弹:

  配色:白色柜体+实木色操作台面+透明果绿防溅板+隐形内嵌拉手,整个厨房的配色还是很清爽的。

  布局:标准开放式厨房,大L型布局,空间利用的比较满。除了操作台区域,还都做了壁柜处理。

  亮点:餐厨合一的设计,空间利用的各个细节都很到位。

  小清新厨房装修设计第四弹:

  配色:白色柜体+实木色操作台面,但是整个空间在色调的控制上,灰度很高,属于天生自带柔和美感的小厨房。

  布局:一字型小厨房,封闭式设计,没有设计壁柜等多余柜体。

  亮点:这个厨房卫浴卧室小套间内,没有直接的通风采光窗户,因此选择了灰色的花岗岩贴在防溅板区域,防潮防油都是好手。

 小清新厨房装修设计第五弹:

  配色:白色柜体+实木色操作台面几乎可以忽略为功能型背景,绿黄灰白三色瓷砖,满壁铺贴,清新滴很~

  布局:U型布局,柜体门板设计十分简单,柜型种类较多,特点是柜子底部设计抬高了不少。

  亮点:厨房设计的挂上装饰画也毫不违和,就真的是小清新厨房了。

 小清新厨房装修设计第六弹:

  配色:白色柜体+花岗岩操作台面,通体1:1白色小瓷砖铺贴。

  布局:直线型布局,从洗菜区,到切菜去,再到煮菜区,最后是装盘区,整个流程布局很顺畅。

  亮点:两侧壁柜设计用了一个大搁架来链接,随性自然好清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