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巴适,成都礼品展领衔智能生活

icon 2015-06-01 10:20:19
icon 0

摘要: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移动电话用户规模将近13亿,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近9亿。3月份,4G用户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净增超2300万户。移动互联让人们的衣食住行发生了巨大变化,6月12日-14日的“第七届中国(成都)礼品及...

  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移动电话用户规模将近13亿,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近9亿。3月份,4G用户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净增超2300万户。移动互联让人们的衣食住行发生了巨大变化,6月12日-14日的“第七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上,就将会有一大波智能生活家居用品来袭。

  家庭保安:复联管家指日可待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毫无悬念的跻身10亿票房俱乐部,钢铁侠的智能管家贾维斯让人印象深刻。4G时代的物联网,让智能家居有了广阔天地,虽然没有机器人斟茶递水,但成都礼品展上的智能产品却能让我们离钢铁侠的巴适生活更近一步。

  例如深圳市赛蓝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加菲狗看家王智能摄像头,不仅可以远程监控,还能够实现语音对讲、移动侦测、红外夜视等多项功能,安装操作极其简单,设计更加人性化,是守护家庭、看护老人小孩的好伴侣。还有即将上市的智能门铃、中控等将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的建设,让更多的家庭体验到更智能更舒适的生活。

  全自动植物生长机:回归田园

  很多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烦恼,想在家或办公场所栽培一盆花草,但因为不懂农耕或者太忙等因素,总免不了花草枯萎的命运,甚至连一些号称生命力顽强的植物也撑不过三四个月。要是有一种类似开心农场,“一键播种“、”一键收获“的设备,就可以让很多不懂得栽培的人享受到农耕的快乐。

  成都礼品展上,成都宅耕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IGROW全自动植物生长机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可以智能给植物光照、调节水等,进行自动灌溉、智能光线调节、温度湿度控制、加热以及通风,而用户自己只要在营养液里放入种子就可以了。目前在生长机内已经可以种植30余种植物,如生菜、小白菜、芹菜等,还可以种植玫瑰、绿萝等,建设一个家庭花园或阳台菜园回归田园生活都不再是难事。

  蓝牙4.0:健身、娱乐全智能

  蓝牙4.0 的低耗能技术一直备受推崇,它为医疗保健、健身、保安及家庭娱乐领域带来新商机。成都礼品展上,中山市乐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智能电子蓝牙人体秤,通过乐易手机APP可以将称重数据自动上传到手机存储和分析,即可显示BMI体重指数,还会将测量结果以曲线图的方式呈现出来,用户可以非常直观地看到自己体重在一段时间的变化情况,鼓励点滴进步。

  蓝牙音箱的应用已经相当纯熟,谷城科技带来的酷酷熊蓝牙音箱,在倡导出色音质的同时更注重整体的原创设计。它以可爱有趣的熊猫为原型,面带微笑与喜悦表情的酷酷熊就如同热情好客的四川人,欢迎世界各地的客人来坐客。这款酷酷熊蓝牙音箱是“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届时将在“成都礼物”大赛作品专区与观众见面。

就是巴适,成都礼品展领衔智能生活

  移动互联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智能,更加巴适。传统企业除了迎来“互联网+”之外,也正迎来“智能+”,它们将在成都礼品展提供的优质平台上大展拳脚。目前,成都礼品展官网、微信等平台已开通预登记服务,现在注册即可获取免费入场资格,优先享受注册送礼、现场抽奖、免费班车接送等惊喜回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