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 我们“码上公益”

icon 2015-06-01 16:23:36
icon 0

摘要:“码上公益”开创慈善新模式。今天,以爱之名,大手牵小手,你们、我们,都在“码上公益”。

  ‍“码上公益”开创慈善新模式。今天,以爱之名,大手牵小手,你们、我们,都在“码上公益”。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成为美好的人间”,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为充分体现全社会对孤儿的关爱,南京市慈善总会主办了“大手牵小手——慈善助孤活动”,一走进捐助会场,耳边就响起了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爱你 我们“码上公益”南京码上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胥志斌‍在捐助现场(右三)

  活 动现场,南京军区原政委方祖岐上将向南京市高淳区社会福利院捐赠了50万元善款,款项将全部用于福利院孤儿生活条件的改善,南京市慈善总会会长陈维健对方 祖岐将军的善举表示赞赏,并授予其“名誉会长”证书。南京码上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胥志斌代表东方新媒体“码上公益”平台给受捐小朋友陈文静的奶奶送来了助听器、为赵骏 杰小朋友带来了MP4,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

爱你 我们“码上公益”南京军区原政委方祖岐上将(右) 、南京码上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胥志斌(左)

  “码 上公益”这种新型的”互联网+慈善公益“模式引起了记者的好奇。据了解,“码上公益”平台由苏银集团与东方卫报合资成立的东方新媒体打造,于今年4月28 日推出,主要用于开展扶贫、帮困、助学等公益活动。网友只需在微信公众号输入“码上公益”加关注,动动手指,十几秒就可以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爱心。而 这次助孤活动就是由南京市慈善总会在“码上公益”平台发起的,得到了近千名网友的支持和参与。“为奶奶买助听器”、“除去疤痕变美丽”、“去红山动物园” 等近百个微心愿通过“码上公益”平台一一实现。

爱你 我们“码上公益”“码上公益”微信活动页面

  南 京市慈善总会会长表示,“码上公益”是一个人人触手可及的爱心公益平台,借助东方新媒体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有利于凝聚整合社会公益力量,受助者的状况和捐 款人等信息公开透明,此举也进一步推动了慈善事业的创新与发展,希望借助“码上公益”平台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关爱与温暖。

  在捐助现场,南京码上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胥志斌表示,随着信息时代的进步,手机移动端已成为网友交流互动的平台。东方新媒体顺势而为,研发出掌上慈善公益平台“码上公益”,把爱装进口袋,带在身边。最后,他还倡导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码上公益”中来,以帮助到更多的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