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人新宠:海尔冰吧

icon 2015-06-01 16:24:54
icon 0

摘要:女人是善变的,今天还在为一款包包着迷,明天又会深陷另一款高跟鞋无法自拔,在她们的世界里,所有的一切都有可能快速上位,秒变新宠。但正因为女人在生活中的善变,她们才风情万种,魅力无限,才让生活充满新意。下面,我们一起来聊聊魅力女人王潇的时尚新宠...

      女人是善变的,今天还在为一款包包着迷,明天又会深陷另一款高跟鞋无法自拔,在她们的世界里,所有的一切都有可能快速上位,秒变新宠。但正因为女人在生活中的善变,她们才风情万种,魅力无限,才让生活充满新意。下面,我们一起来聊聊魅力女人王潇的时尚新宠。

王潇《时尚Cosmo》主编,中国女性第一励志品牌趁早创始人,畅销书作家,出版过著作《女人明白要趁早》、《三观易碎》、《和潇洒姐塑身100天》、《米字路口问答》, 2014年,其粉丝自发形成【趁早读书会】并成立【趁早跑团】,是中国第一大女性励志社群。她主张从精神到肉体尽情发挥趁早的女性自由意识,做自己的主人。是追求时尚、自由、积极、健康生活人群的代表人物。

5月31日正值周末,王潇在微博中晒出与爱女在冰吧前开心享受周末的合照,海尔LC-167J新款冰吧很是抢眼。

魅力女人新宠:海尔冰吧


魅力女人新宠:海尔冰吧

魅力女人新宠:海尔冰吧

魅力女人新宠:海尔冰吧 

冰吧尊贵典雅的时尚外观与客厅的装修风格融为一体,提升了整个客厅的现代感,为客厅增加了更多时尚的生活气息。因此,被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和女性群体们所喜爱。这款冰吧还专门为女性朋友预留了放置面膜的Mini-box,让化妆品和面膜有了自己的专属空间。而且,还可以保存婴幼儿食品 ,避免串味问题和细菌的滋扰。

海尔冰吧最新款LC-167J在设计理念中将用户利益点作为高于一切的出发点,为年轻客群设计时尚外观与强健康乐活功能,为中生力量高端客群定制电子控温、触目面板、报警提醒与自动除露等优质功能体验,而针对特定年长客群,从养生角度出发,增添实用功能,包括多功能搁架、LED面灯光源等。

在功能上,冰吧比冰箱更加贴近用户的客厅需求:-8℃的专业制冰功能、12℃~18℃的专业储酒设计,更有0℃~10℃的冷藏专区,不同的温区带来非同一般的效果,无论是红酒、雪茄还是茶叶、咖啡,甚至普通饮品、水果……全都能在这里找到与之完全相搭配的容身之地,让口味纯正。

据海尔冰吧产品研发工程师介绍,夏季饮食温度有讲究,多数水果的最佳存储温度是5℃,清爽可口,食用正合适,即使是宝宝娇弱的肠胃也不会产生不适感。同样,夏季啤酒以6℃—8℃最为清口宜人,果汁在8℃—10℃时最具天然风味,而海尔冰吧采用0-18℃宽温度范围的多温区设计,使珍贵酒品、茶叶、水果等各类食品都能在最适宜的温度下保存,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冰淇淋会染上大蒜味,爸爸的茶叶变成榴莲味了。

在个性当道、追求极致品质的时代,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在传统的家电配置,除了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必需家电,还需要更多现代的新品类家电以使得家居更时尚、健康、个性。海尔冰吧全面契合了如今消费者的需求,以分类存储保证果蔬和冰饮最佳口感的功能特点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既能保证水果新鲜,又能贴心保护脆弱的肠胃,为用户提供了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开创了健康饮食新模式。

魅力女人新宠:海尔冰吧

现在,海尔新款LC-167J冰吧已经开始预售,点击以下链接,来一次新鲜体验吧!

http://sale.suning.com/images/advertise/lg0519/index.html?utm_source=pl-00002&utm_medium=150519haier01&utm_campaign=pphd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