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宝:股市风险大,P2P理财是王道

icon 2015-06-01 16:30:01
icon 0

摘要: 前天奥迪,昨天奥拓,今天就奥利奥了。股市的笑话听起来就十分惨烈。互联网理财是最近几年兴起的安全理财方式,相比股市,它的风险降低,收益稳健。

  前天奥迪,昨天奥拓,今天就奥利奥了。股市的笑话听起来就十分惨烈。互联网理财是最近几年兴起的安全理财方式,相比股市,它的风险降低,收益稳健。相比银行理财和基金类产品,互联网理财的最大优势就是门槛低。很多平台只需100元即可投资,大大降低了广大投资者的进入门槛。另一方面,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收益相对比较高,一般会有8%-15%左右的收益,当然风险也相对较高。

永利宝:股市风险大,P2P理财是王道

  对于那些并不满足于低收益产品的投资者,高收益、低门槛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是不错的选择。例如人人贷、有利网、永利宝金融等这些平台推出的产品,不仅期限灵活,而且收益率可观。永利宝金融,它是国内首家PCP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永利宝有着业内最坚固的四重风控体系,且与国付宝达成资金托管。完善的审核机制,贷前调查、贷时审查、贷入检查的三查制度,从源头上保证安全。同时佐以第三方担保公司担保、AA级以上的企业提供担保、足额资产质押/抵押等风险控制措施把理财产品的风险降到最低。产品丰富、期限灵活。平台产品100%加入本息担保机制,资金进行第三方托管,有效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永利宝金融CEO余刚观察到,在资金流入量逐步缩窄的情况下,资金流呈现了集中跑步迈向大平台、好产品上的趋势。无论行业如何变动,行业外围因素如何变动,把我们永利宝的平台做好,产品做好,为客户服务做到极致,才能泰山崩于前而不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