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健康 北疆陪伴成长

icon 2015-06-01 16:33:55
icon 0

摘要:北疆硅藻泥历时18个月,以天然硅藻土原料结合领先工艺,倾心研发奇趣儿童房墙面系列,领导中国儿童环保家居装修理念。

      ——北疆硅藻泥奇趣儿童房

北疆硅藻泥历时18个月,以天然硅藻土原料结合领先工艺,倾心研发奇趣儿童房墙面系列,领导中国儿童环保家居装修理念。

初见荧屏上那个跳动着生命韵律的影像,我们惊喜落泪;第一次拥他/她入怀,我们坚定为人父母的责任;蹒跚学步时,我们形影不离相伴左右;当他/她用稚嫩的声音对我们发出第一句呼唤时,整个人生仿佛倾满阳光。

家,因孩子更美好;世界,因儿童充满希望。

关爱儿童健康 北疆陪伴成长 

儿童是家庭的未来、祖国的明天,塑造自然家居环境,保护儿童健康成长是北疆硅藻泥一直以来坚持的责任和信念。北疆硅藻泥历时18个月,以天然硅藻土原料结合领先工艺,倾心研发奇趣儿童房墙面系列,领导中国儿童环保家居装修理念。

1、取材天然,无毒无害。

硅藻是最早在地球上出现的一种单细胞藻类,生存在海水或者湖水中,形体极为微小,一般只有几微米到十几微米。硅藻能进行光合作用,自制有机物,它的遗骸沉积形成硅藻土。

北疆硅藻泥以长白山深处沉积亿万年的硅藻土为主要原料精心制成,天然环保,不含甲醛、苯等有毒有害化学物质,是值得家长放心使用的装修材料。

关爱儿童健康 北疆陪伴成长 

2、色彩柔和,保护视力。

天真无邪的眼眸透露孩子纯美的心灵,在远离自然高楼林立的城市环境中,关爱儿童视力发育刻不容缓。北疆硅藻泥遵循儿童视力发育要求,精心调配哑光感颜料色彩,结合硅藻泥表面凹凸不平的细微纹理结构,不反光不刺眼,塑造丰富多彩墙面的同时还能有效保护儿童视力发育。

关爱儿童健康 北疆陪伴成长 

3、吸附分解,净化空气。

医学界已明确证实儿童白血病与家装污染存在必然联系,其中甲醛、苯为罪魁祸首。北疆硅藻泥主要成分是硅酸质,其超微细孔比木炭还要多出5000到6000倍,能够长时间吸收、分解甲醛、苯等有害化学物质,保持室内空气清净,让孩子的每一次呼吸都清新健康。

关爱儿童健康 北疆陪伴成长 

4、防火阻燃。

北疆硅藻泥高达1400-1650摄氏度熔点决定其不会燃烧,只会因高温烘烤变成粉末脱落,整房使用北疆硅藻泥壁材,可大大提升居室防火性能,保障儿童家居安全。

关爱儿童健康 北疆陪伴成长 

5、吸音降噪。

儿童听力损伤是不可逆的过程,即一旦发生听力损伤,家长能做的仅仅是阻止进一步恶化,恢复原来听力几乎不可能,因此在儿童时期保护孩子听力至关重要。北疆硅藻泥内部丰富的孔隙结构可吸收室内噪音,减少回声;用作电视背景墙,让电视机噪音远离儿童。

关爱儿童健康 北疆陪伴成长 

北疆硅藻泥奇趣儿童房赏析。

关爱儿童健康 北疆陪伴成长 

想像力开启并丰富儿童大脑思维,发挥无穷创造潜能,是成就孩子伟大思想的基础。北疆硅藻泥ETF-22,浩瀚无垠的太空景象激发儿童对宇宙的好奇心和探索欲,飞船、卫星遨游星河间,引导孩子对天文物理产生基础兴趣,粉刷北疆太空,下一个爱因斯坦也许就诞生于你家。

关爱儿童健康 北疆陪伴成长 

自然界拥有多种多样的生物种群,亲近自然接触动物有益促进儿童认识这个美丽万千世界,北疆ETF-14,卡通化的动物形象生动可爱,调皮猫咪翩翩蝴蝶符合孩子天真童趣的性格,是儿童房永远陪伴孩子的好朋友。

关爱儿童健康 北疆陪伴成长 

孩子的每一天成长都凝聚了家长的用心培养,关注儿童生长发育不但是家庭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北疆ETF-19快乐量身高记录孩子点滴成长,让我们一起为提高下一代国民身体素质而努力。

更多北疆儿童房选择,登录北疆硅藻泥官网,查询全国门店分布,带上孩子去北疆硅藻泥进行儿童节总动员吧。

关爱儿童健康 北疆陪伴成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