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采推荐】夏季防晒小秘诀

icon 2015-06-01 18:01:46
icon 0

摘要: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宛如花般娇嫩美丽的肌肤。但在烈日炎炎的夏季,肌肤变得暗沉、干燥、无光泽,甚至被晒黑、晒伤,女人这朵娇嫩的鲜花也会变得垂头丧气,日渐失去光彩。2015年戛纳电影节上的范冰冰,一身花仙子礼服衬得冰冰的肌肤更加白皙水嫩,瞬间点亮全...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宛如花般娇嫩美丽的肌肤。但在烈日炎炎的夏季,肌肤变得暗沉、干燥、无光泽,甚至被晒黑、晒伤,女人这朵娇嫩的鲜花也会变得垂头丧气,日渐失去光彩。2015年戛纳电影节上的范冰冰,一身花仙子礼服衬得冰冰的肌肤更加白皙水嫩,瞬间点亮全场。冰冰是如何保持夏日嫩白肌的呢?小编带你一一揭秘。老旧角质说Bye-Bye

  老旧角质长期不清理,加上夏季肌肤出油出汗过多,角质层增厚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且会阻碍肌肤的新陈代谢,导致肌肤无法吸收营养成分,令肌肤干燥粗糙无光泽。因此利用去角质的方法,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让肌肤重新呼吸的同时也能让肌肤变得白皙光滑。

【医采推荐】夏季防晒小秘诀

  珍珠粉DIY 巧除角质

  珍珠粉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天然美肤品,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并且还有美白的效果,其具体作法如下:

  第一步、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第二步、将调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第三步、用脸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此法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医采推荐】夏季防晒小秘诀

  择时外出

  最有效的防晒效果是避开一天中从上午11时至下午14时这段紫外线最强烈的时间外出,尽量减少接触阳光是不会有晒伤危险的。尤其是25岁左右的女性,她们的新陈代谢已经开始变得缓慢,容易出现褐斑、雀斑,产生细小的皱纹,应当避免紫外线的直接照射。360°全方位周全护肤

  除了必备的物理防晒之外,不管是室内还是户外,都要使用防晒霜防晒。因为UVA长波紫外线,极强穿透力,会穿透玻璃,导致肌肤松驰、皱纹、色斑、皮肤干燥。UVB中波紫外线,会致肌肤晒伤、晒黑、晒红、太阳斑。医采美白防晒霜独具双重UV防护技术,能有效抵御紫外线,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另外,医采防晒霜采用清爽无油配方,轻薄透气0负担,保护肌肤免受外界性刺激,让肌肤轻松防晒的同时清爽透气,医采招商微信:yicaiup

  肌肤经过一天暴晒之后,晚上回去要镇静肌肤,修复晒后肌。医采晒后冰肌修复乳可迅速降低肌肤表面温度,舒缓肌肤并补充水分,使肌肤得到舒缓。同时也能调理肌肤光泽,深层修复受损肌肤,帮助重新构建肌肤水脂膜, 还原肌肤健康活力。另外,修复乳蕴含多种美白保湿因子,深层滋养肌肤,全位养护肌肤,令肌肤焕发水润白皙光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