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如何避开家居装修风水禁忌

icon 2015-06-02 10:29:21
icon 0

摘要:现代装修越来越注重风水了,一个好的风水可以给家庭带来好运跟财运,想要打造健康的居住环境,除了要引进好的风水之外,避开家居装修风水禁忌才是首要条件。下面小编简单介绍下家居装修风水禁忌吧。

  现代装修越来越注重风水了,一个好的风水可以给家庭带来好运跟财运,想要打造健康的居住环境,除了要引进好的风水之外,避开家居装修风水禁忌才是首要条件。下面小编简单介绍下家居装修风水禁忌吧。

  ◆家居装修风水禁忌一:住宅规格不平整即代表不和谐,尤其是不规则的房间做卧房,久居则易生口角事端,这在家居装修中可谓是大忌,可利用布置来化解。

  ◆家居装修风水禁忌二:本来是一面窗墙,却为了美观或是方便却将它分为好几部分,这样容易影响整个家宅的气场,容易做任何事情产生很多分歧,不能一气呵成。装修时要特别注意。

  ◆家居装修风水禁忌三:很多为了能够省空间,让床铺三面靠墙,在风水学上这样的摆设寓意很不好,表示居住者睡在牢中有囚禁在里面的感觉,而卧室又代表了暗财位,财位被囚禁起来,财神当然自然就进不来了。

  ◆家居装修风水禁忌四:很多人家中一般都是将瓷砖用在厕所跟厨房的墙壁上,但是有会有一部分人会装修在卧室里面,时间长了卧室瓷砖脱落,相对的也代表家中财运会不好,而且还容易伤到人。

  ◆家居装修风水禁忌五:有些人对于炉具或是饭锅坏掉的都不爱扔掉,喜欢随意堆放家中,但是在风水看来,这样会害你永远不能翻身,财神也不会找上你。

  ◆家居装修风水禁忌六:很多人喜欢在卧室摆放植物、小盆栽等,其实小叶花草很不吉利,会让居住者陷入琐碎的境地,做事老有反复。反之,大叶、阔叶的植物则能增强夫妻间的感情,增强财运,让自己做任何事都得心应手,并易得上司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