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妈妈必备 易简安全卫士理发器

icon 2015-06-02 11:53:01
icon 0

摘要:“什么是好妈妈?”最近,《5S妈妈》的视频刷爆了朋友圈,这个问题也成了有娃一族讨论的爆点。

“什么是好妈妈?”最近,《5S妈妈》的视频刷爆了朋友圈,这个问题也成了有娃一族讨论的爆点。

视 频里,一个稚嫩的娃很骄傲地说,他的妈妈是好妈妈,是5S妈妈——体贴(Safe)、坚强(Strong)、自信(Shining)、有勇气 (Spunky),还很智慧(Smart)。其实,不仅是“他”的妈妈,女人天生的母性之爱令每一个妈妈都具有了成为5S妈妈的潜质。

《5S妈妈》的视频因为准确描述了新时代妈妈的特质而引起年轻妈妈们强烈的共鸣,这个视频的推动者就是婴幼儿理发器的领导者易简。5月,易简新品安全卫士S+理发器上市,而这款新品与5S妈妈一样同样拥有着5S级的标准,借着新品上市,易简亦在向5S妈妈致敬。

5S妈妈必备 易简安全卫士理发器

易 简安全卫士S+理发器实现了从3S到5S的安全智护升级,多2重呵护,理发变得更安全更方便!这款5S新品,不仅能够处理满月宝宝软软的胎毛,还可以轻松 应对大月龄宝宝变硬的头发;它的安全性更体现在,当大宝宝理发时不再那么老实的时候,易简安全卫士S+理发器能确保不会误伤到宝宝。它包含了5S特质:

5S妈妈必备 易简安全卫士理发器

5S: 安全智锁,这个功能是易简安全智护升级伟大的创新点。易简安全卫士S+理发器,独创安全智锁锁定定位梳,可以全包覆式隐藏刀头,避免误伤宝宝,而一键“锁 定+隐藏”操作简单,5S妈妈们用起来更加顺手!值得一提的是,易简安全卫士S+理发器的安全智锁功能已经通过宝宝FSST五官安全监测,妈妈们可以放心 使用。

5S妈妈必备 易简安全卫士理发器

4S:一键发型,多种发型只要轻轻一推换挡即可完成,让宝宝跟妈妈一样时尚自信,同时多档一体的设计更减少了理发器的零配件,避免宝宝误吞危险。

5S妈妈必备 易简安全卫士理发器

3S:7级防水功能,这个功能对于5S妈妈们来说是非常实用的,从使用角度来说清洗变得更方便,从健康角度来说防水意味着可以彻底清洗理发器,从而减少细菌滋生,保证宝宝身体健康。易简安全卫士S+理发器甚至相当自信的承诺:24小时浸泡,只要进水就换。

5S妈妈必备 易简安全卫士理发器

2S:静音防护,易简安全卫士S+理发器运行高速但噪音很低,其噪音值甚至低于欧盟标准,适于在宝宝熟睡后进行理发,可以保证宝宝不怕、不惊、不闹。

5S妈妈必备 易简安全卫士理发器

1S:高品质欧盟环保材料,易简安全卫士S+理发器采用的是100%台湾奇美ABS材料制作,使用更加安心,同时陶瓷刀头不含荧光剂,给宝妈100%的安全度。

除此之外,一键加速功能、智能呼吸灯、便携手腕绳、优质陶瓷刀口、封闭式充电口、3C充电器及食品级润滑油等等人性化配件更让易简安全卫士理发器的使用体验完美无比。

5S妈妈必备 易简安全卫士理发器

5S 的易简安全卫士S+理发器当然需要5S妈妈来使用,在新品推出之际,易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寻找5S妈妈”的活动。所有参与活动的5S妈妈,都有机会获 得“万元大礼包”,北上广三地的妈妈们还可申请专业婴童理发师免费上门服务!如果你是5S妈妈,一定不要错过这个给宝宝5S级别护理的机会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